撰文/Aries Huang 攝影/ 王基守、Aries   圖片提供/墾丁葡園會館GalaVilla 

「方圓天地閒適境,水木然居五行,一行一詩一空間,心隨境轉意隨行。」深度詮釋專屬「墾丁葡園會館」的愜意時光,臨「水鳥天堂」龍鑾潭,自然生態豐富,可眺望關山落日,抬頭見滿天星空閃耀,而獨有的微風水空間唯美設計,帶入五行、五音元素,搭配低調奢華風格,讓度假是隱居生活、也是福居寶地,更提升滿滿正能量。

60001-DJI_0264DJI_0264-CMYK.jpg

整座恆春半島幅員廣闊,值得深入各地體驗,位於南灣路上的「墾丁葡園會館」,即位處墾丁的中心點,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到南灣開車約2分鐘,墾丁大街約7分鐘,往恆春鎮、後壁湖、紅柴、後灣等距離都不會太遠。民宿主人本身從事葡萄酒事業,因此將旅宿取為「葡園」。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 Aries Huang 攝影/Ray 

台灣美食多元融合又具創新特色,貼近庶民的平價美食更是超值美味又能呷飽飽,據調查以日式豬排最受國人歡迎,以主打高CP值,最懂饕客的心,知名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品田牧場」今年更是誠意十足,新增北高歡樂吧,歡迎光臨大啖大眾美食,共享無壓自在的饗樂時光。

60001-RAY05491-CMYK.jpg

嚴選國產豬肉  獨家濕式熟成法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   圖片提供/hot 7Plus

2013年創立的「hot 7」完全顛覆平價鐵板燒的印象,帶來整潔環境、高級食材,價格卻很親民的鐵板料理,深獲大家喜愛,今年再升級,推出全新概念店「hot 7Plus」主打香煎排餐及排餐雙吃,就是要寵壞饕客的味蕾,深深滿足咀嚼的幸福愉悅感。

60011-ONI_7373-CMYK.jpg

香煎排餐 原塊原味香嫩味美 激盛滿足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相 王基守  圖片提供/墾丁長灘休閒飯店

眾所矚目與期盼,「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在12月底新開幕,矗立於屏東車城鄉海口港,藍白色的建物分外醒目,將帶給旅客嶄新渡假享受,視覺自然景觀多變化,主打親子風格飯店,同時積極配合舉辦運動賽事,帶來在地味美的中西式料理,多元種類的遊憩設施,光是待在飯店就能玩上一整天!

60010-125_6139-CMYK.jpg

這裡鄰近長灘看螃蟹爬行超療癒,有著豐富的潮間帶生態,而眼前一片湛藍遼闊大海可以盡情爽玩各式水陸活動,俯瞰欣賞海天一色的港口風情,或是落日餘暉將天空渲染得更絢麗,純樸的漁村夜色裡更顯靜謐,而「看海美術館」就近在咫尺,著名的落山風藝術季即將展開,這就是專屬於「墾丁長灘休閒飯店」每天上演的迷人畫面,執行長蔡承憲Sam表示「在恆春半島找不到這樣多變的景觀,因此我們賦予飯店新生命,想要與更多旅客分享,深入體驗海口港的日夜美景」。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Paul Chen 攝影/相 王基守、Ray、林韋言

深度旅遊成為旅行新形態,人們不再走馬看花,喜歡深入地體驗當地的人文與自然景觀,因此,有特色、有故事的小鎮會成為新熱點,雲林的「虎尾春秋」就是其中之一,響應政府推出振興5倍券及國旅券,飯店除了以布袋戲主題迎客,更推出好玩的擲骰子抵住宿費方案,更加超值又划算,感受小鎮濃厚人情味。 

600LWY_6212-CMYK.jpg

大都市的五光十色固然讓人迷戀,但小鎮才是真正反映庶民文化精髓之所在,尤其是保存傳統民俗技藝或手工藝的小城鎮。很多人到歐洲或日本觀光,特別喜歡這類富有歷史底蘊的鄉鎮,體會當地濃厚的風土民情。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輯/AH 攝影/盧大中 圖片提供/雅樂廚苑、蘼樂餐酒

在這充滿感恩與祝福的節日,相聚高雄品嘗美食讓我們彼此感情更升溫,於「雅樂廚苑」感受如家的溫馨舒適,共享無菜單創意料理,來到義享天地6樓的「蘼樂餐酒」彷如置身後花園裡,細細品味中西融合的時尚餐酒與微醺滋味,現正推出聖誕雙人套餐,邀您與最在乎的人共度浪漫佳節,創造最難忘的耶誕回憶。

01-蘼樂_聖誕節1.jpg

成立4年以來,「雅樂廚苑」打響港都名號,現為高雄著名的無菜單料理餐廳,以在地季節食材,融合各國料理元素,結合西餐的現代烹調藝術呈現,無過多的烹煮調味,保留食物的鮮甜原味,品牌創辦人也是廚藝總監李怡瑩Lisa秉持「給家人好美味」的經營理念,設計客製化菜單,同時兼顧口感、風味及營養,賦予每道佳餚人、情、味,帶給賓客舌尖上的驚喜,一場場美好款待的餐酒饗宴。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 

浪漫耶誕節,送上可口甜點最討喜,希望看到對方入口瞬間驚喜的表情,那嘴角上揚的滿足笑容,更可以藉著糕點代表不同的祝福祈願,「Amo阿默典藏蛋糕」帶來愛與分享的精美甜點禮盒,要送給最在乎的你(妳),也為耶誕派對增色及聚餐畫下完美句點,帶來歲末最甜蜜回憶。

600RAY04684-1-CMYK.jpg

在這感恩與祝福的重要日子,也是付出情感關懷,充滿分享的暖心時刻,如何送上最特別的甜點禮,需投其所好,首重以「分享」為出發點,讓送禮的人感到「尊榮」,收禮的人感到「喜悅」,就像「Amo阿默典藏蛋糕」品牌名Amo在拉丁文中有〝喜好、喜愛〞的意思,希望讓送禮與收禮雙方願意主動與大家分享各式美好的幸福滋味。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流浪攝影者Popo    圖片提供/三恆一樹行銷

離屏東潮州車站約十分鐘車程就能來到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初次到訪園區的印象是景緻沒有過多華麗的人工包裝與裝飾,但感受這片森林後卻發現,這裡的純樸反而是大自然給予屏東潮州最純摯的禮物。園區面積達1,005公頃,是座擁有大武山系、二峰圳、平地森林自然資源及文化資產的多元生態園區,這裡也是「林學校」沒有圍牆的教室,書本就在這片森林裡。

6007.jpg

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並保護森林生態,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特別設立「林學校」將這場域打造成「向森林學習」的友善基地,結合各式森林特色規劃出「芳療&森動瑜伽」、「Ki-play餐桌」、「林後哩厚!打造動物好宅工作假期」、「生態走讀-探索林後新視野」四種課程,上課時程涵蓋晨、午、暮、夜,森林的一日四景在林學校都能充分感受;不但能讓大人重溫美好的校園時光,也能讓家庭樂享幸福的親子時刻。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載地創藝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提供/載地創藝股份有限公司

一個地方的歲時習俗,反映著當地民情配合時序的變化,發展出豐富細膩的節氣習俗,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阿里山歲時生活節,介紹屬於大阿里山和奮起湖的自然風光,透過主題活動讓遊客體驗道地多元的奮起湖舊時生活文化。

600主圖 01.奮起湖老老街2-CMYK.jpg

走過奮起湖老老街中最繁華的歲月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 Aries Huang 攝影/Ray、相 王基守 圖片提供/潭酵天地

常吃醋對身體好,因此食材原料的源頭非常重要,「潭酵天地」鄰近宜蘭龍潭湖,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堅持使用在地的好水好米好菌種及新鮮蔬果,傳承百年第一株醋酸菌種,遵行古法釀造加上現代化的科學技術製成優質的醋、酒、保養品,喝一口或一擦就會愛上,看得見全程透明的生產過程,更使人信賴,食在安心、用的放心。

60004-013_7283.JPG

位於礁溪鄉龍潭村的「潭酵天地」觀光工廠,不僅是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同時也是愛喝醋者每日必備的飲品。由台灣最大釀醋世家、工研醋第三代首任董事長許嘉彬一手規畫打造,現傳承至第四代許乃文董事長經營管理。觀光工廠採綠建築設計的美輪美奐,一入眼簾成群的白鷺鷥意象飛過,可愛的大小長頸鹿佇立,佔地二千多坪寬敞空間逛起來輕鬆愜意,尤其是雙層透明迴旋溜滑梯,加上從3樓至1樓的長型金屬迴旋梯超吸睛,二樓還擺設許多遊樂設施,成為大人小朋友的最愛,很適合親子一起同樂。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