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灣-1.jpg 

海灣裡,遇見浪漫地中海

青朗的天空、湛藍的海岸,以及無限綿長的海岸線,北海岸的萬里鄉,的確有著晴空萬里的美麗,也有著萬里無際的太平洋,而「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就座落於此,一個天生賦予浪漫與悠閒氣息的美麗之境。

沿著偌大的太平洋海岸,潔白細緻的沙灘與海天一色的湛藍色相互輝映,這就是「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不但讓賓客輕鬆坐擁自然美景,更把海岸特色融入飯店的設計之中,以藍、白二色純淨色彩為基調,加上地中海希臘風格的設計藍圖,雪白的鐘樓、藍色的窗櫺,與古意盎然的城垛,都讓人情不自禁跌入夢幻般的場景裡,盡情享受離夢想最近的一次度假之旅。

藍色夢境 入住時尚客房

入住「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房客可以有迎曦樓、攬月樓,或者入住愛琴海溫泉館的三大類住房選擇;總數144間的客房從728坪大小皆有,能符合每位下榻於此的賓客同享,且飯店內的每間客房都一致地以海洋特色為主題,打造出度假與休閒一氣呵成的無壓空間。

走日式和風的麗景套房,以木頭地板與和式小客廳,打造出適合全家人共處的溫馨空間,而翡翠日式套房,更以大面落地窗,收納了蔚藍海洋的窗景,讓旅人享受到蔚藍的海洋假期;翡翠頂級套房則特別設計成客臥兩用的獨立空間,讓你在享受山光水色的同時,也能擁有與心靈獨處的幽靜時刻。最頂級的迎曦套房,以奢侈的28坪大空間,打造質感與器度兼具的尊貴體驗,簡約典雅的設計,獻給品味卓絕的賓客。而客房的設計,亦圍繞著海洋景致發揮,不論是高級客房的淡雅低調,海景客房的清爽雅致,或者是海景豪華套房的寬闊舒暢,都能帶給講究私密的情侶,或是家族旅遊的入住客人一次溫馨又舒適的度假回憶。

此外,愛琴海溫泉館的設立,更成為「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的一大特色,包含了泡湯服務與地中海風格設計的旅店呈獻,不但讓人耳目一新,更讓來此的旅客都有如置身希臘般的夢幻場景,藍白色調的裝潢、溫馨浪漫的佈置,讓人忍不住暗自驚訝連連。房內光明燦亮且溫馨可愛的阿波羅客房,是情侶們共享甜蜜時光的最愛,而喜歡享受私人湯浴的旅人,愛羅斯客房的湯屋設計,最令人讚賞,而優雅唯美的雅典娜客房,則是結合了蜜月套房的浪漫元素,讓你不用出國,也能輕易地享受到在地中海度假的動人時刻。

 翡翠灣-2.jpg

三泉三戀 唯美水感體驗

「海泉」「水泉」以及「湯泉」這三泉,組成了「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獨一無二的「三泉」資源,而飯店亦善用了這項天然資源,打造出遊客最盡興歡樂的戲水體驗。綿延兩公里長的海岸線,是「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最自豪的天然景觀,遊客在此不但能夠享受被海水擁抱的暢快海泉,水療館的多功能水壓按摩與紓壓設備,更讓人全身舒暢,並且提供了夏天海水、冬天溫泉的貼心服務設計。

 

秋風漸涼,這個時節正是享受溫泉的好時光,因此來到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當然不能錯過「海之戀花園風呂」;引進與陽明山溫泉同一脈系的中性碳酸氫鈉泉,男女湯皆各有三個不同水溫的溫泉池,舒暢筋骨的同時更能滋養健康肌膚。不過若是喜歡享受異國風情的遊客,那就更不能錯過愛情海海戀湯屋的唯美風情,提供來自赤六十山的山泉與陽明山系的碳酸氫鈉泉加上深海冷泉,帶給你迥然不同的全新泡湯體驗。

 山海為盟 見證永恆誓言

「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打造出的地中海唯美境域,不但帶給旅客嶄新的入住體驗,也成為許多新人們訂定一生誓約的絕佳地點,巍峨的鐘樓、湛藍的窗花與純白牆面,映照著喜艷豔的紅色九重葛,有如把南歐希臘的風光搬進太平洋邊的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因此,這裡不但是新人舉行戶外婚禮最浪漫的地點,飯店也配合推出喜宴專案活動,提供了飯店內中西式的各種佳餚美饌,為新人量身打造貼心服務,更能讓親戚好友都能賓主盡歡,一同見證愛情閃耀的光芒,並留下不滅的美好回憶。

 料理無國界 新鮮端上桌

「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擁有三個不同海景的餐廳,提供多國料理,讓您體驗不同風味的美食,帶給您全新的味覺體驗,新鮮豐富的料理滿足老饕們挑剔的嘴,不只飽足口腹之慾,更可坐享翡翠灣的無盡海景;迎曦宴會廳更是個舉行會議與囍宴的好所在。

 

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海景路1

電話:02-24928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