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煙-1.jpg 

金山溫泉中的雲霧仙境

  

冷風習習,秋意正悄悄來臨,但此時的人們卻儘往山林裡跑,因為,現在正是泡湯熱季的開始,尤其北台灣又多了一個泡湯的新去處─「八煙溫泉會館」深具詩意的名字,讓人還未泡湯就充滿了暖意氤氳的期待,愛好此道者一定不能錯過這金山溫泉的優質選擇!

 

「八煙溫泉會館」就位在金山的八煙,從陽金公路5.1公里處彎進產業道路後繼續前行,即可抵達會館。屬於精品型的「八煙溫泉會館」隱身於山林中,簡約的日式建築風格,與週遭的天然森林相映成趣;館內處處可見細膩的用心以及對品質的堅持,從所有衛浴設備皆採用世界十大品牌之一的德國Villeroy Boch衛浴,即可見一般。

 

金山溫泉優質好湯

 

金山溫泉與陽明山溫泉區同屬一脈,屬於大屯地熱帶,泉質有中性碳酸泉、酸性硫磺泉、鹼性硫磺泉及白磺等多種選擇,金山當地的溫泉泉質多屬於有硫磺味的酸性硫酸鹽泉,但「八煙溫泉會館」的溫泉則為〝中性碳酸氫鈉泉〞,即俗稱的「美人湯」。經過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水質測試得知,「八煙溫泉會館」的溫泉PH質約6.8,酸鹼質屬中性;而硬度為30-40,算是低硬度;出口溫度約為53℃,所含礦物質最低,是最純淨的水質,對於神經衰弱、風濕、腸胃道消化系統、皮膚疾病、婦女病、腳氣等,均有良好的療效。不論年齡為何,都非常適合此泉質,加上無色、無臭,即便是孩童也能接受,進而沉浸於泡湯的樂趣中。

 

八煙2.jpg 

 

經典設施山中傳奇

 

除了絕佳的湯泉之外,「八煙溫泉會館」的設施更是值得一探的經典。擁有四棟建築以及可容納百餘輛車停車坪的「八煙溫泉會館」,規劃了多種型式的泡湯處所。以〝芬嵐樓〞來說,是採MOTEL概念設計的情侶景觀湯屋,不僅泡湯便利、隱私無虞,更擁有寬闊的自然山林可供欣賞,偶有山猴自林間躍過,另憑添幾番驚喜與野趣,堪稱為尊榮級的享受。而佔地千坪的露天風呂〝煙雨樓〞,湯池邊全部鋪設暖地板,才一腳踏入,就像是為接下來的泡湯進行暖身,不僅心情躍躍,更充滿期待。接下來的正式泡湯才更是高潮,高溫池、中高溫池、SPA池、兒童池,還有羅馬噴泉設計、別具浪漫風情的情人池等,應有盡有。喜愛運動的遊客,除了池邊全配備,適合各年齡層使用的健身器材設施外,還有一座運動湯池讓您盡情享受,冬天可做為溫水泳池之用,夏天則搖身一變,成為人氣指標的冷泉游泳池!

泡湯之餘,按摩紓壓也是極受歡迎的服務之一!〝煙雨樓〞二樓為男女獨立裸湯區,泡湯更自在之外,還提供蒸氣室、烤箱、水療區、中藥池等設施,再上三樓,還有按摩專區,男賓由專業按摩師接待,女賓則由專業SPA芳療師服務,讓來賓享受全方位的身體理療。會館的主體〝八煙樓〞,為多機能別館,除用膳、會議、觀景等功能外,還有住宿及泡湯的設施,如家庭型豪華套房湯屋、鴛鴦池湯屋等,不論是家庭歡聚、姐妹淘同遊、情侶蜜約,甚或想1人遠避塵囂,在「八煙溫泉會館」都能找到屬於您最佳的休憩秘境。

 

漆彈遊戲親子同樂

「八煙溫泉會館」除了享受泡湯、住宿、會議、按摩舒壓等靜態休閒外,近日又添增漆彈遊戲場。不論團體對戰或固定靶射擊都是大人和小孩愛不釋手的遊戲,讓全家的渡假氣氛更添加歡樂喜悅。一個四季皆宜的渡假好地方,不論平日或假日為自己、為家人安排一趟金山八煙溫泉之旅,讓山林芬多精化解壓力,讓暖暖泉湧慰勞身心!

 

八煙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5 

電話:(02)2408-0103

傳真:(02)2408-0686

網址:www.ba-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