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廚房慈湖店
與家人好友共享幸福時光

空間就像個夢幻歐式花園的TINA廚房慈湖店,從一進門就有許多小熊玩偶,張開雙臂,展現天真無邪的笑容歡迎你。TINA廚房非常講究吃飯時的分享與熱絡氣氛,就像是外國電影、影集中全家人一同分享食物,分享生活的畫面,因此套餐上採用菜餚分享方式,就是點套餐的人可各點一道主菜,然後再分享彼此菜餚。當然食物美味外,TINA廚房也講求健康養生,讓顧客自己沖泡的暖胃健康茶,就以百里香、薄荷葉、迷迭香等TINA廚房自己栽種的香草植物,來沖泡一杯香草茶暖胃,讓人胃口大開。甜點與餐後飲料,TINA廚房也鼓勵顧客到戶外享用,可一邊散步,一邊在鳥語花香的花園中享受健康美味的餐點,與家人好友共享幸福時光。

 

富田花園農場
浪漫的幸福花園

若有很多結婚新人都選在同一地點拍攝婚紗的話,那這個地點一定是浪漫到不行,而這樣的夢幻場景就在富田花園農場。富田花園農場是以北海道風格來打造,農場老闆特地以富良野為範本,自己還前往日本實地考察,果然呈現出如夢似幻的幸福公園,當然也吸引電視偶像劇與新人前來拍攝,在富田花園農場內有七彩花田、歐風風車,當然還有五月最夢幻的油桐花步道。若還玩不夠,農場內更提供立體乾燥花相框、手工香皂、陶瓷彩繪等手做DIY課程,讓人也把這幸福感帶回家細細品味。




台北縣:深坑、三峽、土城、平溪、汐止
桃園縣:龍潭、大溪、楊梅
新竹縣:橫山、寶山、北埔、峨眉、芎林、新埔
苗栗縣:頭屋、造橋、公館、頭份、三灣、南庄、獅潭、大湖、西湖、三義、 卓蘭、苑裡
台中縣:東勢
南投縣:埔里
彰化縣:彰化市、員林、芬園

01
西湖渡假村。五月雪桐花祭 時間:即日起至5/18  地點:西湖渡假村

三義西湖渡假村登場的「五月雪桐花祭」,是每年桐花季節最盛大的自然饗宴,今年的活動主題是「國際表演藝術賞」,跨海邀請知名表演團隊—日本鬼太鼓座駐園演出,推動桐花祭的國際交流,廣邀遊客造訪三義客家庄,飽覽桐花紛飛之美。西湖渡假大飯店在花季期間,推出主題房間—森林小木屋區的「油桐花夢幻套房」,這是以桐花為主題來打造的套房,最大特色就在於房間地板是由特殊的強化玻璃組成,下方鋪滿了超過2萬朵的人造油桐花,彷彿就像白色地毯一般,加上色彩多樣的LED燈光變化,讓房間充滿浪漫的桐花氣氛(定價6,600元+10%)。另外,國宴級餐飲團隊打造的「桐花套餐」(550元/人)、「遊西湖賞桐花假期」,平日兩人同行3,980元,贈送桐花套餐2客、門票、免費DIY、桐花紀念商品及泰安溫泉免費泡湯券,還有機會抽中獨家「油桐花夢幻套房」住宿一晚!詳情請洽訂房專線037-876-699或上西湖官方網站www.westlake.com.tw查詢。


02
苗栗。2008客家桐花祭 時間:各活動時間不一  地點:苗栗各地

由苗栗縣政府在苗栗各地所推動的「2008客家桐花祭」,包括「2008客家桐花婚禮」、「雙峰山桐花步道健行活動」、「2008桐舞春暉南庄遊」⋯等多項活動,活動詳情請上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網站(www.hakka.gov.tw)或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travel.miaoli.gov.tw)查詢。


03
2008客家桐花祭。 導覽手冊索取

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編製的「2008客家桐花祭」導覽手冊,內容詳細介紹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及雲林等地賞桐景點、觀光地圖、客家創意商品、客家美食好康餐廳、客家伴手禮等相關資訊,即日起可在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等600個萊爾富便利超商和全國威寶電信250個門市索取,台灣高鐵台北、板橋、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左營等站以及各地好康餐廳、桐花商品販售點或辦理之主場活動均可免費索取!也可上網www.hakka.gov.tw桐花主題館之上方連結「2008 導覽手冊」下載閱覽。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5期AZ時尚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