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 Aerial View in Singapore Flyer鳥瞰星馬的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繼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的「倫敦眼」後,新加坡與今年3月推出全世界最高的景觀摩天輪,直徑150公尺,縱長高達165公尺,足足比倫敦眼高了30公尺,相當於42層大樓。旅客只需坐上這座巨型觀景輪花個30分鐘,就可飽覽整個新加坡炫麗的夜景,幅員從樟宜國際機場到聖陶沙,甚至還可以將視野觸及馬來西亞和印尼鄰近地區。每次在至高處凌駕雲朵,驚奇體驗將讓你畢生難忘。

全心的新加坡摩天觀景輪採用纖細的梯式,摒棄了傳統的三角桁架式結構,輝煌的工程技術必將成為亞洲最璀璨的新地標。

Data

地址 新加坡萊佛士道30號

電話 65-6334-9622

網址 www.singaporeflyer.com.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