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的中港路,處處散發熱鬧的活力,百貨商場、商業大樓、餐廳旅館林立,都會風情令人迷醉。但夜終究會落下,旅人終需停下腳步,尋找一處安適的棲身之所。
台中永豐棧酒店以其高品質的服務、典雅時尚的品味在中港路上享譽多年,在五星級旅館的頂級規格裡,仍保有精品旅店體貼、親切、人性化的特質。

隨著一身潔白制服的侍者走進大廳,我們正式進入一個與外頭吵嚷市街全然不同的空間。陽光透過大片落地窗灑入室內,室內空間建材運用大量的原木與金屬,兩種屬性相異的質材、冷暖對比的色調在同一空間內奇妙的融合無間,在尖端的時尚感中又充滿沉穩的魅力。
沒有連鎖大飯店富麗堂皇的浮華風貌,永豐棧以細緻的線條及簡約的空間設計,為旅人塑造一個最溫馨舒適的「家外之家」。

典雅時尚 打造全新北歐風情

為了不斷精益求精,提供消費者最佳的住宿體驗,永豐棧在過往優良的基礎上,於去年重新改裝。全新設計的新館客房以近年全球新崛起的北歐風格為主軸,大量採用「一體成型」的木頭、石材與單品家具,不做過多修飾,用大量落地窗使光線自然流洩,映襯出空間的自然層次與寧靜氛圍。
永豐棧不斷追求完美的作風,更體現在房型設計的細節上,各式房型分別符合不同屬性的客層,對於身負重任的商務旅客,有機能完整的景緻商務套房,在居住休憩的個人空間之外,更備有辦公與接待訪客的場所,差旅於此,運籌帷幄之後便可完全無後顧之憂的放鬆休息。
全新規劃設計的A館以City Resort為原創概念,就原有建築體的空間佈局,打造出多種不同風格的客房,多元時尚的設計風格,使每間客房呈現出獨一無二的空間美學。在寬敞舒適的空間中,提供旅客絕佳的度假感受。相同的房型之中,設計上卻都充滿不同的細膩變化,使得每個住進來的房客都擁有專門屬於自己的特別空間,在匆促繁忙的城市中心,這些極富巧思的獨特客房,使人忘卻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不必千里迢迢到遙遠的地方,也能度過珍貴難忘的愉快假期。
若是一家大小出遊,或是想要體驗更不一樣的住房體驗,永豐棧獨特的閣樓套房絕對會令你驚喜連連。走進房裡,除了典型擺了大床的房間或會客專用的空間之外,順著一條迴旋的樓梯拾級而上,另一片別有洞天的室內空間映入眼簾,為這段假期增添更多難忘的想像。同樣秉持著專業用心的理念,閣樓套房也針對住房人數的多寡而有不同的規格。不做過多華麗裝飾,貼心的以使用者體驗為依歸,洋溢淡雅色澤與明亮光線的設計風格,一貫的帶來空闊自在、恬靜幽雅的氣息。在繁忙的台中都會中,永豐棧彷彿一處桃花源,讓人拋開俗事紛擾,靜靜品味時尚與生活感兼具的北歐風情。

完美融合食材與技法 充滿驚奇的用餐體驗

除了風格獨具的客房,餐廳是飯店內另一個重要的靈魂。永豐棧一樓大廳旁的「風尚西餐廳」,就是在完美的硬體設備與賓至如歸的熱誠服務之外,畫龍點睛的。主廚鍾晴天除了擁有多年掌握各類型食材的豐富經驗,更難能可貴的是,他並不單純滿足在重複自己已駕輕就熟的料理方式,仍持續不斷的鑽研學習,將國際上正風行的食材料理同步呈現在台灣消費者面前。
時序進入夏日,這一季中主廚特別以「味噌」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結合各式食材的佳餚美饌,風味醇郁的味噌與牛排、軟殼蟹、鴨胸、鵝腿等珍貴食材融合無間,奇妙的合奏出層次豐美的味覺體驗。既東方又西方、既清爽又濃郁,鍾主廚真正掌握各類型食材及料理風格的精髓,在國際化的融合作風中,卻又不失食物最初的特色及風味。接下來的料理主題也已經排定,風尚西餐廳將在6月初推出竹碳創意料理;緊接著是珍珠雞料理,讓人滿心期待鍾主廚又會帶來甚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喜!

休閒與養生兼具 城市裡的減壓綠洲

怕吃得太好,休息得太過?沒關係,咫尺之遙便是設備齊全的Mandara生活會館,游泳池、健身房、重量訓練室、桌球、撞球,還有專業教練在一旁協助指導,找個時間與自己的身體對話,假期之後,再帶著滿滿的活力重新出發!若不想渾身熱汗淋漓,只想要舒舒服服的度過得來不易的空閒時光,足體養生館即能滿足你最深切的需要,開闊明亮的空間可以將湛藍的泳池一覽無遺,這裡有最專業的按摩師,提供足部推拿、全身經絡按摩等服務,在師傅的巧手推拿下,全然放鬆的脫離煩擾塵世,盡享靜謐的幽緩時光。
永豐棧就是這麼一處地方,猶如塵世中的綠洲,讓一顆顆忙碌的心靈得到完全的休憩。永豐棧就是這麼一處地方,猶如塵世中的綠洲,讓一顆顆忙碌的心靈得到完全的休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