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難得的珍貴溫泉、極致的商務渡假多層次饗宴。
地處北海岸風情萬種的萬里寶地,金湧泉所帶給你的將是超越美的超凡感受。

南洋調性的溫泉勝地

挾帶著全台獨一無二的珍貴海底溫泉,金湧泉SPA溫泉會館在自然風景卓絕的台北縣萬里構築了一處風格別具的渡假會館,不僅犒賞平日疲憊的現代人,並企圖將全球產量稀少的海洋海底溫泉包裝成精緻的渡假產品,提供給北海岸的觀光客不同於以往的泡湯感受。

驅車從北二高下萬里交流道後往金山前行,經過金山萬里交界處時,在大道旁便可發現這間醒目的雅緻空間。此處的加投溫泉屬酸性硫磺鹽泉的海底溫泉,越趨海岸鹽性越區明顯。此溫泉屬性擁有海洋療法與硫磺泉的雙重效能,對婦女美膚、風濕、皮膚病、慢性關節炎、慢性筋肉炎、神經痛、神經炎等症狀有舒緩改善作用。目前全世界擁有海底溫泉的只有三個最著名的地方,就是義大利、日本和台灣,而萬里一帶擁有世間少有的珍貴泉脈,自然讓人趨之若鶩。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的海底硫磺低鹽泉源自大屯山的硫磺泉,泉水一路流經馬槽、金山、萬里,與海沙岩層混合後,再從本館噴湧而出。本館的硫磺泉除了與海洋美白、養生之雙重功效特性外,泉中另具有去毒收斂之效,可使皮膚光滑美白,改善酸痛,對於促進新陳代謝,活化身體機能有絕佳效果,故有美人湯之稱。

精雕細琢的美人浴

為了讓喜愛泡湯、崇尚精緻假期的民眾有更完善的渡假環境,金湧泉特打造廣闊的海底溫泉區和SPA游泳池區來提供更多樣化及舒適的玩樂體驗。整個室外湯區的靈魂非湧泉池莫屬;湧泉池內所注入的當然是十分稀有的海底硫磺泉,宛如峇里島茅屋般的建造風格更帶出會館所追求的南太平洋風味。湧泉池內每一處皆精雕細琢,不論是橫樑棟柱、池邊的石材線條、特殊的噴水口造型,無一不呈現業者的用心。

溫泉氣泡池則是到此享受的另一個重頭戲。池中有無數的小氣泡,能深層清潔肌膚的毛細孔;而滾動氣泡亦有按摩和清除老化角質的作用,利用水的浮力與壓力,使人在水中,達到按摩放鬆的功效。溫泉氣泡池利用溫熱的溫泉浸泡全身來促進血液循環,刺激排汗排毒使血管更年輕,除鎮靜安撫作用外還有賞玩逸趣的感受,據說這是一種最自然的身心靈療法。

除了溫泉水外,本館更從大屯山系引進純淨山泉水完成SPA水療池,除了水中按摩躺椅、沖擊泉、灌頂柱、雨淋盤、維琪浴、鵝頸噴頭、鴨嘴噴頸頭、氣泡床等多項水療設施外,池中更種植由南洋遠運而來的虹兜樹,不論對造景或為情侶夫妻所製造的情調,都有不小的加分效果。
但光有這些還不夠!金湧泉始終相信提供充足且極致的沐浴設施和不同功能的用浴環境,才能讓每位賓客有不虛能的感受;因此,以草藥香精為主的露天海洋SPA主題風呂就在這一片充滿庭園情趣的一隅劃下美麗的音符;本館將風呂規劃成咖啡、薄荷、迷迭香、人參、玫瑰、薑和冷泉等主題,多采多姿的以高低各階巧妙錯落,每一季還會更換不同的主題,讓泡湯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玩法。

集渡假與商務會議的 多功能會館

金湧泉在套房方面追求典雅精緻,除了備有洋式套房和和式套房等兩種截然不同的房型供貴賓選擇以外,每間套房亦提供32吋液晶電視、ADSL寬頻無限上網和VOD視聽設備讓住宿更具娛樂性和機能性,而會館悉心打造的寬敞空間和極具巧思的視覺設計,更讓每位房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為了讓渡假、宴會和商務能夠完美的結合,金湧泉規劃了多功能的會議室,以符合各種不同需求的團體在會議和宴客上的方便。「國際廳」和「菁英廳」總面積共153平方英呎,共可容納14桌的宴客規模和100位的會議場地,另外專業的服務內容、硬體設備和各式精緻餐點,十分適合各式商業聚會和喜慶宴客到此舉辦。

精緻的用繕空間

本館的水彎彎餐廳以日式的簡風格和寬闊亮麗的空間打造,隔著玻璃帷幕依傍在戶外溫泉區旁,完全呈現出慵懶舒適的用餐環境。主廚依照不同季節所設計的菜單、以南洋風味美食為主調的烹調設計,不時打動各年齡層的老饕挑剔的味蕾。而餐廳亦有包廂式的配置,體貼到老饕希望靜謐用餐的需求,會館用心的提供各項慇勤的服務和用膳環境,讓每位貴賓能夠盡情享用美味的佳餚。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