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台北馥敦復興館是一間商務旅店是絕對不夠的,因為這裡少了五星級飯店的疏離感,在台北這個多樣化到眼花撩亂的城市裡,台北馥敦復興館卻像山谷裡的幽蘭,靜靜地散發著它的香氣,等待著一個期望找到屬於自己特有風格的遊人,能像清晨的露珠一樣分享它的風采。


蛻變的精品時尚商旅
以提供國際級時尚生活品味為已任的台北馥敦復興館,擁有四十年飯店經營經驗,希望讓每一個房客「住得比家還舒服」。基於這個簡單的理由,台北馥敦的經營團隊,旅行全世界,只為了能找到最時尚的元素,將之置入於這家飯店。董事長特助陳盈莤說:「每次出國,我們常全家分住在不同的飯店裡,而且每天換飯店,這不為什麼,只為了能用最快速的方式,了解當地各家不同飯店的設備及服務品質。」就是擁有如此龐大的個人資料庫,也讓台北馥敦復興館,呈現出有如紐約、曼哈頓的時尚設計空間氛圍。


設計從細節開始
台北馥敦復興館從大廳開始就展現與眾不同的設計風格,飯店後面的落地窗,有一小片的姑婆芋帶來少見的綠意,搭配著各色不同的沙發椅,若您對沙發有所研究,不難發現這裡即使是小小的單人座椅,從布料到把手的弧度,都有經過細心的規劃與設計,其中不乏名家之作。而大廳的擺飾,更是隨四季更迭變換改變,一如某位常客說的:「每次來都好像到了全新的飯店一樣。」到了夜晚,大廳不定時會點起各色美麗造型蠟燭,展現了屬於台北馥敦的另一種迷人奢華風情。如果你對氣味注重的話,台北馥敦復興館的空氣品質之好,或許是只有待你體驗過後才能知道的。堅持的大理石材的浴室,讓每個講究舒適衛生的旅客,感覺待在全新設施裡,享受屬於自己的世界。


一張讓旅人能真正休息的好床
房內的設計雖然因房型不同而略有差別,但唯一相同的是,由該飯店特別訂製的床。為因應人體各部位壓力不同,各部位的彈簧磅數也不盡相同。這完全是由台北馥敦總經理人體測試的結果,結果常引來房客離開之際,想要把床買回家的舉動。床都這麼大費周張,枕頭及床單、羽絨被當然也不能含糊。觸感柔滑不在話下,羽絨被更被限制縫法,只為維持最佳的蓬鬆感。


只有房客才能使用的公共設施
住五星級飯店最大的困擾就是,有太多非住房客會與你一同使用健身房、餐廳與三溫暖。但在台北馥敦復興館,絕不會發生這種現象。全館的公共設施都限定為住房客人使用,杜絕了人來人往的吵雜,只有屬於你個人的靜謐空間。餐廳雖只提供早餐,但由型男主廚新手烘製的麵包、餅乾,連最想家的外國客人,都因為它而有了家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