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澳洲大堡礁  Australia
精緻頂級又浪漫無敵
                       

位在昆士蘭大堡礁的降靈島 (Whitsundays)充滿神秘的傳奇色彩,它是在冰河時代末期,當海水上升淹沒大部分的海岸線時所形成的群島,總共有74個小島,大堡礁中著名的心型礁就是在此區。您可以搭乘豪華遊艇,航行在藍寶石般的海水上,或是漫步於小島岸邊有如絲綢般細滑的淨白沙灘上,在降靈群島的74個小島中,除了其中8個島嶼外,都是無人島,所以除了您自己和親蜜伴侶之外,沒有別人,可以盡情體驗兩人獨處的浪漫。
如果想找個寧靜的島嶼休息一下,不妨航行到海曼島(Hayman Island),島上有一座獨特的豪華海濱別墅,坐落在海曼島的沙灘上,是島上這間234客房飯店中唯一的渡假別墅,有面積寬敞達90平方米的現代化空間,您可盡情享受寬敞的私人游泳池,遙望著遠方藍色地平線。此外,海曼島的蜜月行程堪稱頂級又浪漫無敵,包括3晚住宿、精緻的紅酒加上甜蜜巧克力相贈、30分鐘的舒緩身心靈按摩…,還可在房間內獨享正式三道佳餚晚宴,和愛侶享受私密的浪漫時光。

蜜月催情景點
擁抱澳洲花花世界
每年的9月份一到,就是澳洲繽紛惹人醉的春天花季來臨,澳洲廣闊的土地,陸續會有遍地五顏六色的野花隨著迷人春季款款踏歌而來,而在首都坎培拉則有南半球最大的春季花展。這個時候,帶著新婚老婆前往南半球度蜜月,沈浸於放肆綻開的野花群中,在充滿繽紛的視覺盛宴中,想要不濃情蜜意也難囉!
DATA
西澳野花季: 英皇公園和植物園野花節(Kings Park and Botanic Garden Wildflower Festival)
活動日期:2008/9/1~10/1
www.kingsparkfestival.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