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幻馬來西亞柔佛州   Malaysia
湛藍海水白沙浪漫踏浪

什麼是幸福美好的蜜月之旅?在亞洲大陸最南端馬來西亞柔佛州享受醉人落日,體驗海角天涯的澎湃感受;到馬來西亞大島細白沙灘踏浪,徜徉於海天一色的動人美景,這絕對是幸福蜜月的最佳定義。
位於馬來西亞最南端的柔佛州,更是亞洲大陸的最南端,而此特殊的地理位置,也造就了亞洲大陸最南端?美的落日,浪潮聲伴隨著晚霞美景,令人難以忘懷;馬來西亞柔佛州西岸的豐盛港(Mersing)海岸外,擁有眾多島嶼,其中未經過度開發的大島(Pulau Besar)更是蜜月旅人?不能錯過之地。距豐盛港約30分鐘船程的大島,擁有令人懾服的湛藍海水、細白沙灘,體驗柔細白沙在腳尖跳躍的感受,至今仍未過度開發的大島,仍保留原始風貌,因此相當受到歐美旅客的歡迎。
此外,馬來西亞對紅樹林保護區維護甚佳,你們小倆口不僅可以在蘊藏了茂密紅樹林的丹絨比艾國家公園(Tanjung Piai)步行或騎乘自行車等方式,觀察欣賞紅樹林的自然生態,更有機會一睹不時探頭的彈塗魚、海鳥和活潑好動的獼猴。
馬來西亞柔佛州擁有未受外界過度開墾的天然環境,完善保留了大自然的光輝,因此,可讓你倆一次享受絕美落日、沙灘、螢火蟲、紅樹林和美食,來趟綺幻的豐富蜜月之旅。

蜜月催情景點

夢幻蘭卡威之旅
馬來西亞的蘭卡威,除了擁有潔淨的沙灘、石灰岩地質山地和原始的生活美景特質外,流傳已久的各種民間故事和神話傳說,也是令遊客相當癡迷的。也正因為這些動人的組合,比起其他地方,蘭卡威多了一份更行魅力的色彩,值得你們小倆口前往探索奧妙。來一趟蘭卡威離島遊,你會發現真正美麗的沙灘及自然瑰寶都在這裡。
DATA
馬來西亞觀光局
TEL:(02)2514-9704
www.promotemalays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