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提供/牡丹灣Villa
資料整編/az編輯部


牡丹鄉旭海部落,
台灣環島公路無法連接的唯一缺口,
卻讓牡丹灣Villa在遠離喧囂的世外桃源中,
為生命找到廣闊的出口。


  旭海部落曾是出入都需申請的管制區,因此讓牡丹灣Villa開發時得以採用大量天然原木、石頭為建築元素,打造一個純屬台灣、與本土自然對話的住宿環境。約10年前開始流行的「極簡奢華」風格,逐漸被近幾年的「自然樸真」所取代,因此牡丹灣Villa大膽採用「植栽景觀」與「自然生態」為設計主軸。植栽需要耐心、生態需要呵護,只有追求天與地的結合,以及更貼近人性本質的設計理念,才能帶給旅客全然的放鬆。

身與心的舒壓天堂

  牡丹灣Villa每一戶的室內外面積都在35坪以上,戶戶獨門獨院,室內檜木風呂和戶外原石風呂是Villa的基本配備,讓住客獨享寬闊空間的自由自在。「不接受參觀、不接外客用餐、不接非預約客戶」,是牡丹灣的三不原則,即使客滿也幾乎見不到其他人,讓房客享有絕佳的寧靜及完全生活隱私。牡丹灣還有一項窩心設計,那就是常讓旅人流連忘返的「牡丹書房」;位於大廳旁的牡丹書房,擁有湖景山色和挑高空間,收藏各式舒壓CD音樂、DVD、書籍及原住民藝品創作,除了原木家具及慵懶座椅外,還設計了閱讀臥榻,讓旅人們能隨性地與書香一起入眠。

珍品溫泉  清澈瑩淨

  牡丹灣Villa的原湯由園區內自鑿湧出,是旭海目前唯一一座私人自有溫泉井,弱鹼性泉質的碳酸氫納泉富含礦物質,符合日本溫泉法中療養泉的嚴格標準,為罕見的珍品溫泉,可作為飲用或浴湯,對人體肌膚保養及身體保健有相當功效,據說過往居民除了泡湯外,也取其飲用作為養生,成為當地部落延年益壽、青春不老的秘密泉源。牡丹灣Villa為讓房客體驗旭海原湯的溫潤細滑,客房內的檜木風呂、原石風呂,甚至戶外SPA水療池,都是直接由溫泉井供應新鮮湧出的原溫純湯,完全不經鍋爐加熱;特別的是,房內用以調節水溫的冷水,也是經過特殊冷卻程序的冷溫泉,讓房客真正享受百分百的頂級原湯。

作自己的主人

  24小時全天候供餐、用餐地點自行決定,是牡丹灣Villa打破傳統思維的餐飲服務,房價內含精緻早、中、晚餐、下午茶點及宵夜,房內Mini Bar的各式飲料隨意取用,沒有MENU、沒有價目表的Juice Bar,更是全天候無限量供應水果、咖啡和輕食。湖畔樓餐廳精選當地特產及每日現撈漁獲,提供精緻原味、無負擔的健康美食,住客可以任選庭園、餐廳、客房或是至湖畔用餐,自己做主何時吃、何地吃,才能成為時間主宰,得到真正的純然滿足。


牡丹灣Villa
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旭海路85-1號
(08) 883-0888
www.mudanwanvilla.com.tw
價格:套房12,000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