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貘小欣
攝影:楊仔帆

著名的台南白河鎮關仔嶺溫泉區域,
其區域如冰河泥般具有美容功效的泥巴溫泉,
讓遊客(尤其是女性)倍加喜愛。
在此處的最高溫泉會館──儷景溫泉會館
會館內有四種類型不一的溫泉中心,
皆提供諸般精緻享樂服務,
正待每位入住的旅客
細細品味。

就整個關仔嶺區域來說,儷景溫泉會館確有其獨特之處;儷景溫泉會館有4館,於2008年1月完工的「尊榮館」,為6樓挑高的建築,頂樓餐館(景觀餐廳)為關嶺區域最至高點,坐在此賞景亦或用餐喝咖啡,就好似坐在翠綠大凍山景前般,頗有一番借景尋幽的趣味。

簡約大器的私密享受 

踏入儷景溫泉會館的「尊榮館」,就像進入五星級飯店。

走入大聽,挑高設計、簡單俐落的線條、沈穩的大理石,讓大廳呈現出獨特的大器品味,而每一間房間皆遵循此簡約乾淨的風格,而液晶電視、現代化的室內飲水機,?釀出整個房間的獨特現代感;運用質料輕薄的如垂幔般的浪漫床單、各種貼心柔和的嵌燈、立燈、小?燈等等元素,讓房間裡更增輕柔溫暖浪漫情調。泡湯處設計除了舒適外(在尊榮池房間,貼心地分為泥漿池與冷池),私密感設計也為重點,在這裡泡湯絕不會發生您的照片被刊登在報紙上的糗事。

另一「時尚館」,室內空間寬廣,並同樣有冷熱二湯池兩種泡湯池,除此之外,半戶外露天式的泡湯氛圍設計,也讓人有著自然野趣的錯覺。

溫暖素樸的泡湯風格


相較於「尊榮館」,儷景溫泉會館最有味道的一個區域,是「生活館」;這裡雖然沒有液晶電視,但古早味的「大電視」反而讓我覺得更有生活感;除此之外,這裡空間運用了更多木頭素材,諸如木頭衣櫃,椅子,都點出了這個空間裡,清爽溫暖的風格;而窗外一?綠意,更為添增了到此一遊的自然樂趣。

位於生活館1樓的「大眾SPA水療池」,有6種不同設施的泥漿湯泉、大凍山冷泉水淋浴、多種不同功能的水療SPA,紅外線烤箱等,花費只要300元(1小時),就能享受館內所提供的各種服務,相當實惠。

而只是想泡湯,那麼「荷楓館」是最好的選擇!它是儷景會館歷史最悠久的會館,建築洋溢著濃濃的休閒風情,寬大的2湯池、舒適的休閒躺椅,讓人一進入該館,倍覺舒服。


儷景溫泉會館
台南縣白河鎮關仔嶺61-5號
(06)682-2588
大眾湯平日300元/1小時,住宿平日(請業務自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