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提供=美國阿拉斯加州台灣代表處  WWW.ALASKA.ORG.TW

阿拉斯加擁有無與倫比的自然美景和獨特風光,不論是優美的冰河奇景、自然原野景觀或是戶外的野生動物之旅及探險活動等,均是只有在阿拉斯加,才能真正讓您伸手可及,超越夢想的旅程。

頂級阿拉斯加景觀火車

要想輕鬆遨遊北國的奇幻之旅,特別推薦可以搭乘頂級經典的阿拉斯加景觀火車(The Alaska Railroad),往北可前往費爾班克斯(Fairbanks)經過安克拉治市(Anchorage),往南則可前往舒華德(Seward)和惠堤爾(Whittier)。沿途可行經丹奈利國家公園,欣賞阿拉斯加的自然生態之美,並造訪充滿古意的悠閒小鎮-塔基那,眺望雄偉的北美第一高峰麥金利山,是美國人心目中的聖山,主峰 Mt. Mckinley 高達 6,174公尺,次峰 Mt. Froaker 5,303 公尺,勾勒出一幅雄偉的聖山奇景。
在寬敞舒適的火車上,除了欣賞彷如畫作般,世界上最純淨的北國極地風光以及壯麗的丹奈利國家公園之外,還有阿拉斯加景觀火車上世界級的服務品質,是您旅遊的最佳選擇。

夏季賞熊驚艷之旅

夏季時節前往阿拉斯加,最棒的加值美景,就是有機會可以觀賞到野生動物。    你有看過在湍流中灰熊捕捉鮭魚的畫面嗎?逆流而上的鮭魚碰上身手矯建的灰熊,吞一口的銜住鮭魚,即是今天美味的一餐。阿拉斯加是全世界熊最多的地方,有可愛的北極熊、棕熊、黑熊以及灰熊,這也吸引了不少觀光客來到阿拉斯加觀賞。
以遍及阿拉斯加的棕熊為例,估計有35,000~45,000隻。一般觀賞棕熊的最佳時間是在6月中的Mikfik Creek或是7月到8月中到McNeil River觀賞。而觀看棕熊的首選之地則屬卡特邁國家公園(Katmail National Park),目前估計有超過2,000隻的棕熊在公園內,你可以盡情的欣賞棕熊的姿態。除此之外,欣賞黑熊最佳的時機亦是6月至8月,你可以在阿拉斯加東南邊Hyder城外3公里處,尋找黑熊的蹤跡,當然映入眼簾的也包括了棕熊以及其他老鷹、鷺還有海狸等野生動物。
    也許有人會擔心在一旁觀看熊是否有危險?觀賞熊是不需太過於擔心的,相反的,反而是要關心熊的安全,因為在阿拉斯加熊攻擊人的事件十分罕見,而大部份的熊並不把人當成食物,同時他們會刻意的避開,所以在戶外觀看熊是一種安全且具有冒險的經驗。

特別推薦住宿:阿利阿斯卡渡假村
這個距離安克拉治僅有45分鐘車程的阿利阿斯卡渡假村(Alyeska Resort Prince Hotel),曾被美國滑雪雜誌Skiing Magazine,票選為全美前25大最適合闔家共享滑雪樂趣的渡假村,渡假村內包括壯麗的高山、纜車、冰河公園、300多間頂級套房,以及全年度均可從事的好玩活動。
此渡假村是阿拉斯加州,唯一榮獲美國汽車協會AAA的4顆鑽石評鑑的渡假村,您可悠閒享受五星級的飯店設施,如游泳池、蒸汽浴、按摩池、健身房…等等,更是夏季旅遊聖地!

旅遊諮詢:
美國阿拉斯加州台灣代表處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世貿展覽一館7樓C區01室
電話:02-8786-2227
網址:www.alaska.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