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懂得情趣、享受旅遊就是生活的人,好玩的地方總會有我的參與,每每聽小J訴說搭乘麗星郵輪天秤星號的情景,那個陶醉的表情,說真的,好心動,人家也想體驗一下這種奢華卻無負擔的旅行…。


五星級海上歡樂城


天秤星號緩緩航行在海上,船上各項豐富多彩的活動已拉開序幕,『無聊』這個字眼不會出現在郵輪上,只怕您沒體力玩個徹底呢!這座五星級的豪華海上歡樂城,娛樂設施一應俱全,表演大廳夜總會、卡拉OK、迪斯可舞廳、高爾夫球揮桿練習場、籃球場、健身中心、美容美髮沙龍、露天按摩池、桑拿按摩及兒童護幼中心…等。靠著船公司貼心準備放在房間的娛樂指南,我優雅自在又從容的穿梭在這麼大的郵輪裡,這麼多的設施活動和娛樂,加上好幾個用餐的地點,我可一點都不擔心會錯過呢!
星辰酒廊的表演大廳裡,每晚都有定期的表演,舞台設計新穎,斜坡式的座椅圍繞在秀場,台上的表演者得以展現最佳演出,也讓遊客有如置身拉斯維加斯的感受,這些傑出的表演者來自世界各地,有時是華麗炫目的大型歌舞,有時是看了讓人瞠目結舌的功夫表演,帶著地方色彩的高超雜技也總博得滿堂喝采。為了維持演出的新鮮感,也讓短期再次搭乘的遊客有耳目一新之感,這些融合歌曲、舞蹈、夢幻及歡樂的專業演出,每隔一段時日,節目便會更新,這種用心也正是麗星郵輪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神采奕奕的海上假期


度假真好,尤其是這趟期待許久的海上假期,不過,還真有點擔心郵輪上的精緻美食讓我的體重和歡樂成正比上升。還好,甲板上有舉辦各式有氧和地板遊戲的教學,深吸一口新鮮空氣,微風輕拂,慢慢在甲板跑步,在健身房踩著跑步機或舉著啞鈴,不管室內或戶外,都可面對無垠大海,這時運動不再無趣,動起來也格外起勁咧!
想游泳或單純在池畔做日光浴也行,雙熱水按摩池直讓人舒服的閉上眼睛,放鬆身心的三溫暖也歡迎您的蒞臨。待在郵輪的每一天,空氣裡盡是歡樂互相傳遞的氣息,不僅大人可以盡情享受愜意的度假,連小朋友也有專屬的娛樂活動,這樣的旅遊新型態,您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2009天秤星號海洋演唱會】
搭乘麗星郵輪天秤星號的您有耳福囉,除郵輪本身的娛樂表演外,今年還重金禮聘林志炫、蕭煌奇、高慧君、戴愛玲、施文彬、彭佳慧等知名唱將登台演出,為您4天3夜的郵輪之旅更添美好回憶。
■詳情請洽麗星郵輪C/O麗星旅行社www.starcruis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