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ai03.jpg

級住宿令人心嚮往 

除了帆船酒店,位於世界上最大人工島的頂端、號稱全杜拜規模最大的亞特蘭提斯飯店Atlantis, The Palm〉,以海洋為主題,附設海洋生物樂園、海豚灣等,娛樂設施超過一般飯店所提供的享受;其中有兩間套房可直接欣賞海洋樂園裡的魚群悠游。  

DuBai02.jpg

持續締造世界第一

杜拜整個城市,大約從1970年代左右才開始發展起來,雖然前兩年面臨了重大經濟危機,今日街頭建設的腳步並沒有停止,摩天大樓櫛比鱗次的杜拜新區〈New Dubai〉,到處可以看 到施工中的大型工程,不得不讓人佩服這個「地球上最大的人工建築世界」。

 DuBai06.jpg

別開生面沙漠之夜

包圍在高樓叢林中,幾乎忘了杜拜是個從沙漠中發展起來的城市。其實只要大約3045分鐘車程,就可以來到體驗沙漠〈Desert Safari〉的營地。在營地裡,除了可以騎駱駝馳騁、享用豐盛的烤肉大餐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精采的表演節目。

DuBai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