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06-4.jpg 

C00000006_00.jpg 

imgHeight.jpg 

台灣MOTEL NO.1已經無庸置疑,廣納流行的設計、高科技與貼心的設備、獨屬於私人的私密享樂空間….MOTEL幸福之旅越來越受國人重視。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入住MOTEL的經驗,此次az邀請大家一同分享摩鐵經驗,推薦您去過且印象深刻的MOTEL,讓大家都能見證這屬於台灣的NO.1…

 

推薦方式: 

1.       發表迴響,告訴我們任何您去過的MOTEL感覺。

2.       迴響貼上部落格網址,讓大家去看看您曾經發表過或是為了此次活動特別發表的MOTEL推薦之旅。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1/15

 

特別獎勵:

為了鼓勵大家踴躍推薦,只要迴響者我們將特別抽出多位幸運網友,免費送您包括MOTEL住宿券、休息券、az旅遊生活雜誌12月號及台灣最棒摩鐵旅行別冊等獎品。

我們邀請有想法的您趕快來分享您的摩鐵經驗,跟著我們一起高喊台灣MOTEL NO.1

道歉啟示及得獎公佈:

各位痞客邦的會員朋友們,您們好:

az旅遊生活部落格先前舉辦的台灣Motel NO.1心得分享暨抽獎活動,由於種種內、外部之因素,造成抽獎活動延宕多時,期間不少網友也曾留言關切,az旅遊生活部落格在此要對所有參予活動的痞客邦會員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為了維護az旅遊生活服務消費大眾的形象與熱誠,我們從所有參加活動的會員朋友中抽出各個獎項,並加碼提供az旅遊生活雜誌贈閱三期共5個名額,以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此次抽獎共抽出
住宿券1名
休息券1名
az旅遊生活雜誌一年期1名
az旅遊生活雜誌半年期2名
az旅遊生活雜誌三期5名

得獎名單:

住宿券1名  
shyao

休息券1名  
samors

az旅遊生活雜誌一年期1名
wnbee

az旅遊生活雜誌半年期2名
sweetcastlt、bhjorg

az旅遊生活雜誌三期5名
許千金、mingshuo、lydia0207、pp、uouolee

恭喜以上得獎者,請麻煩得獎者於99.8.20前於部落中將詳細收件資料於迴響方式回覆給我們,我們將盡速將贈品寄給予得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