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9苗栗南庄_205.jpg 

090409苗栗南庄_406.jpg 

090409苗栗南庄_430.jpg 

苗栗縣,至今共有174間合法民宿,各具特色,令人好生嚮往。

我們邀請曾經走訪苗栗微笑山城的民宿旅客,參加『我的民宿遊記 in 苗栗-部落格徵文活動』,與我們分享您眼中的民宿風格,帶領我們一同感受您的住宿喜悅與民宿主人的動人故事。

只要您參加徵文活動,我們便免費送您即將出版的『2010苗栗民宿導覽手冊』,還可參加苗栗民宿住宿券、az旅遊生活雜誌等豐富獎品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您可透過以下三種方式參加我們的活動

1.     於此活動主題發表迴響,告訴我們您的苗栗民宿體驗。

2.      於此活動主題迴響告訴我們您的部落格網址,讓大家去看看您曾經發表過或是為了此次活動特別發表的我的民宿遊記in苗栗。

3.      直接E-MAIL參加,將您的『我的民宿遊記in苗栗』文章寄至rickshih@aztravel.com.tw收,同樣也能參加徵文活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98/11/25

 

特別獎勵:

只要您投稿參加,並提供姓名電話地址,我們即送您最新的『2010苗栗民宿導覽手冊』,讓您掌握最新資訊幸福出遊。同時為了鼓勵大家踴躍推薦,我們還將特別抽出多位幸運網友,免費送您包括苗栗民宿住宿券、az旅遊生活雜誌一年份等豐富獎品。

 

活動洽詢:
回覆信箱rickshih@aztravel.com.tw或電洽(022517-7099分機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