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是昔日傳統糕餅業重鎮,

現今,更成為甜點專賣店賓家必爭之地。

以巧克力為主打的Chochoco,或是展現法式優雅的ColetteBien或是法米

都是甜點舞台令人矚目的閃耀新星。

 甜點1.JPG

18℃的完美口感  Chochoco

你記憶中的巧克力,是什麼樣的滋味?甜乎乎的膩口?久含不化的苦味?Chochoco網羅來自世界的頂級原料,每日新鮮製作,18℃的完美好滋味入口即化,只要嘗一口,立即顛覆你對巧克力的認識! 

 

台中重要幹道五權路上的Chochoco,臨近台中美術館,附近雖無繁華商圈,但客人依舊絡繹不絕,Chochoco賣的不止是巧克力,還有店主人濃濃的情意與誠意,多數產品皆有其專屬包裝,打開禮盒的剎那,精美緞帶、高質感的盒裝,加上小巧卡片就像生日禮物般讓人驚豔與感動,簡短的介紹文讓客人更瞭解產品故事,貼心的品味方式建議,完整傳遞了巧克力的深厚蘊涵,無論是送禮自用,都能在Chochoco的醇香世界中得到滿足。 

 

抽開緞帶、打開「比利時生巧克力」精緻的禮盒,輕輕將裹著可可粉的生巧克力送入口中,用口中的溫度輕含著,瞬間入口即化,濃稠的巧克力溢滿味蕾,70%的黑巧克力,才能展現那餘韻深遠的內涵,輕柔滑順的口感就像化不開的濃情蜜意;手工揉製的「松露巧克力」則帶有更紮實的口感,來一盒「黑色派對」,一次滿足「黑森林」、「餅乾巧克力球」、「小榛果巧克力」等5種享受,濃醇的巧克力遇上不同組合,更能展現那豐富的層次感。

 甜點2.JPG

Chochoco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

電話:04-2375-4848

營業時間:10002100

 

忠於食材的好味道 Colette (格蕾朵法式烘焙坊)

位於住宅區中的Colette,氣氛靜謐優雅,浪漫的建築外觀,典雅中帶著女孩的甜美稚氣,門前綠油油的草坪則增添幾許自然風味,推開大門,粉色與白色填滿視覺,處處可見愛心、鏤空雕花等女孩的元素。整排的甜點櫃則像節慶煙火般五彩絢爛,宛若藝術品般的蛋糕讓人不知從何下手,精緻的程度也彰顯了女主廚對於法式甜點的執著與要求。

 甜點3.JPG

精準呈現每項食材的原味,完美相融又互不搶味,就是Colette在住宅區依舊人氣高漲的秘訣。延襲傳統之外,Colette也在生活中尋找新創意,暢銷的「格蕾朵」就是女主人的創意表現,以鬆軟的手指蛋糕和黑醋栗慕斯為主體,搭配上酸味十足的黑醋栗果醬、溫潤的鮮奶油,果酸味刺激著味蕾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大嬸蘋果派」則是另一道讓人驚豔的藝術,新鮮的切片蘋果,加上焦糖、香草籽,以及香酥的特製千層派一同烘烤,最後綴以鮮奶油,蘋果香中迷蔓淡淡的焦糖甜味,和底層的千層派相輔相成、越嚼越香。

 

Colette 格蕾朵法式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

電話:04-2258-7998

營業時間:10002200(周一店休)

 

 

童話世界的幸福甜點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

日本創作洋菓子之父─神保勝司落足台中,開設在台第一間甜點店─品昂 創作洋菓子。從店內外觀到甜點的展現,品昂皆打造了如童話般的夢幻氛圍,延攬日本頗富盛名的藝術家田村映二打造品牌設計,希望傳達幸福的甜美與生命的美好,浪漫的歐風建築,加上粉色系的裝潢設計,營造了女孩們的夢想國度。

 

捲蛋糕絕對是品昂的必嘗經典,共計有8種口味,招牌「神保捲」混合戚風和海綿蛋糕,拌入蜂蜜後烘烤,中心塞入一顆糖漬的法國金栗,佐以香草卡士達醬與生鮮奶油,一口咬下香甜不膩口,綿密的蛋糕體幾乎入口即化,淡淡蜂蜜香隨即充滿口腔,讓整體口感更顯完整、立體。

 

宛若小雪山般的「蕾兒生鮮起司」,滋味相當突出,最上層為雪白的生鮮奶油,接著依序為生起司慕斯、覆盆子果泥以及蛋糕體,若喜愛清爽的酸甜口感,絕對會臣服其下,生起司發酵時間較短,奶味濃郁、偏酸,搭配清爽的生鮮奶油及果酸十足的覆盆子果泥,交織出多樣的變化;最後再來份「旅行蛋糕」或是「烤甜甜圈」吧!紮紮實實的劃下完美的驚嘆號!

 甜點4.JPG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63-1

電話:04-2301-4567

營業時間:10002130(周一至周四)

10002230(周五六日及例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