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冷泉.jpg 

 

一場完美的會議假期,沉靜在自然景觀、翠綠竹林與飛瀑禪石中,心情也跟隨之平靜踏實,位於高雄田寮的花季冷泉會館,以頂級優雅之姿,遵循新自然生活觀的精神,以東方禪意的設計主題風格供賓客享樂、體驗泡湯,營造出南部渡假會所的頂級享受,更是適合家庭甚至企業旅遊共享的歡樂園地。

 

整個會館就是我的世界

甫於2009年於南台灣正式開幕的『花季冷泉會館』,融合了自然原生、人文創新與專業養生,為台灣頂級溫泉會館的歷史寫下嶄新的幸福篇章。會館內,各式各樣的設施與美麗景觀,創造出專屬於私人的渡假空間,也更凝聚了企業渡假的員工向心力,享受彼此間的歡愉時光。

 

花季冷泉會館擁有南台灣唯一的天然珍貴碳酸冷泉,質純溫潤,愜意享受山林環繞地谷中沁涼泉水,於湛藍天空下放鬆全身負擔。冷泉加熱後供人沐浴,有滋潤皮膚及促進身體健康與養生之效,於沐浴後更能消除疲勞與紓緩肌肉酸痛。會館總共擁有各式客房54間,融合日式禪風與東方雅緻之設計元素、坐擁竹林環繞美景、至高於層層山坡之上,將山林、坡地、水藝景色一覽無遺。高級崗石、大理石泡湯池、頂級蠶絲被、玉蘭葉緹花被套、玉蘭葉紋和式浴衣、高級羽絨枕、L’Occitane歐舒丹沐浴品、DVD影音播放機、32/42吋液晶電視更是每間房間的標準配備。

 

會館的食堂嚴選當季生鮮食材、田寮本地無毒蔬果與養生創意料理技藝,各式雅緻美食惹眼呈現。每次的用餐經驗不僅在視覺、味覺、嗅覺、聽覺及觸覺上得到極致的滿足,愉快的用餐經驗更是值得您一再回味的美好記憶。會館更擁有專屬的多功能會議廳,各種設備新穎齊全。高雅而獨立的空間裡,享受一場專屬的尊榮饗宴。

 

感受春華秋實輪替之間 

漫步園區的林蔭大道,空氣間瀰漫的清新香味,初春的香草園裡,有著難得的檸檬百里香與迷迭香的香草花;盛夏之時,處處可見梔子花的繽紛嬌豔,同時更有百年玉蘭花的純潔花香;進入秋、冬時分,步道間不時飄來的桂花暗香是最愜意的香氛體驗。會館坡崁綠坡中,有機種植了數十種季節香草,在園區閒暇散步之餘,更能認識、探討各種香草的香氣與特性。館內的經典典藏,彷若一座自由的展覽館,從古典到抽象至現代,在園區裡尋覓與領悟一場動人的藝術饗宴。

花季冷泉會館坐擁7000坪禪風樹色,加上便利的交通,絕對是您南台灣之行最明智也是最浪漫的首選。

 

 

花季冷泉會館

地址:高雄縣田寮鄉南安村崗北路111

電話:07-6362288

網址:www.springhi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