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翔四季.jpg 

 

宜蘭,之所以成為企業選擇會議假期或是獎勵旅遊的首選,正是因為其方便的地理位置及繽紛多樣的休閒享受。台北出發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能遠離塵囂在花香鳥語間、在雲霧裊繞間、在暖暖風呂間,感受另一番工作即生活、生活即旅遊的愉快展演。

 

體貼細心  以客為尊

礁溪區內高優質的冠翔四季溫泉會館,2007年春初,正式與蘭陽平原純樸的百姓見面。會館共包含了80間擁有寬敞獨立溫泉設備的精緻客房;16間位於頂樓,可欣賞蘭陽平原寧靜夜景的溫泉湯屋,冷熱雙池的快感,有著礁溪最高觀景湯屋的稱號;會館更擁有實際使用面積達400坪,擁有多樣水療、養生、保健設備的礁溪最大「極上原湯」戶外風呂,溫泉魚醫生、藥浴及各式沖擊水注,歡笑聲、總是伴隨著優雅的享受。除此之外,會館規劃設置了可容納150位旅客同時用餐的舒適環境,由頂尖主廚帶領廚師團隊,為您獻上不可取代的風味美食;以及專門提供不同形式之專業、學術、集會型會議團體所使用的各型會議空間,其專業的視聽音響以及完整的空間規劃,再加上專人的服務,讓所有客戶能毫無後顧之憂的完成會議流程。

 冠翔四季溫泉會館除了精緻、舒適的建築體之外,極緻的客戶服務,更是其追求的目標。體貼的、溫柔的、細心的、以客為上的服務精神,是冠翔四季溫泉會館所有員工的基本要求,為此每位工作人員都事先安排了超過100小時的教育訓練及不間斷的在職訓媡,讓所有造訪的旅人或是團體,留下了再次造訪的完整理由。

 

 

遠離塵囂  寧靜舒適

冠翔四季溫泉會館由礁溪當地知名設計師所設計,日式簡約風格的建築外觀、寬敞明亮的大廳以及精緻時尚客房,甫開幕即成為礁溪地區的新地標,為喜愛溫泉的客人架構一個完全放鬆的空間,讓您遠離都市的喧囂、鼻聞充滿清新空氣、自在地享受寧靜與舒適的時光,讓時間隨著沈澱的心靈,慢了下來......

對於汲汲擾嚷於水泥磚瓦間的都市人們,不管任何理由,即使只是個短暫的下午會議時光,也能在此享受鬧區之中難得的恬靜,讓泡湯和美食,撫慰所有疲憊的身心。冠翔四季溫泉會館,一向堅持給旅客最舒適與最優質的頂級服務,讓旅客於此高雅舒適的氛圍中,遠離塵囂、滌盡煩憂,細細享受著美好的湯泉時光。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66巷6號

電話:04-22426855

官網:www.hotspring-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