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夏緹.JPG 

 

位於溪頭的夏緹飯店,是一結合現代簡約與自然特色的風格飯店,身為溪頭最高的建築物,不但有居高臨下、眺望青山雲端的絕佳視野,更以寬闊的空間、雅緻的陳設,帶給旅人賓至如歸的住宿體驗。

從中二高下鹿谷交流道,接台三線往溪頭的路上前行,一路上車行越往高海拔處走,視野越見清晰,空氣也越顯得沁涼舒爽,讓人忍不住深深地吸一口氣,彷彿就能吐納出都會生活裡的緊張與煩憂。

 

座落溪頭 美景得天獨厚

海拔高約1,150公尺的溪頭,因位於北勢溪源頭而得名,三面環山的秀麗景致,每逢午后便從層疊山巒間湧起翻飛的雲海,雲霧繚繞的景緻,彷如人間仙境,也因為如此,溪頭一直以來都是廣受旅客青睞的度假勝地。而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前方約兩公里處,往遊樂區必經的台151線旁,「夏緹飯店」即座落於此。

 

由於夏緹飯店就位於溪頭森林保護區,因此前往飯店必需先穿過濃郁茂密的竹林,讓人在期待的心情之下,一座結合自然綠林與現代設計感的渡假飯店,就在你眼前驚艷展開。甫於20097月才開幕的「夏緹飯店」,是目前溪頭地區最新的飯店,全館採用高級建材與現代化的空間規劃,並採用頂尖新穎的硬體設施,就是為了要讓來此度假的客人,徹底釋放平時工作所累積的壓力,擁有一番全新感受。

 

綠意環繞 客房貼心設計

「夏緹飯店」館內提供了50間套房,大致可分為套房式、家庭房與檜木房三種房型,不論哪種房型,卻因所有的房間都擁有山林環繞的美景,因此特別在每間客房內都設計了大面的景觀窗與陽臺,譬如夏浴雙人房,就在客房陽台設置了檜木泡澡桶,入住客人不但可以一邊享受山泉水的洗滌,還能一邊欣賞大自然的美,與大自然貼近融合的感覺,更能使身心更加放鬆,擁有無憂無慮的愜意心情。

 

如果是家庭式的客人,尊爵四人房、夏竹六人房的大空間,想必也能滿足全家共聚的理想;雙人大床的設計,加上高級木質地板的鋪設,讓整體空間展現寬敞舒適的氛圍,而衛浴設備方面,不但採用乾溼分離的淋浴設備,還特別設計了貴妃泡湯桶,讓您可一邊享受山泉水的洗滌,一邊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此外綠意圍繞的樹海客廳,擁有最奢侈的綠林窗景,讓室內流瀉一片自然寫意,讓只想待在房間發呆的人,也能慵懶地躺在躺椅上,輕鬆享受這難能可貴的優閒時刻,體會度假生活、生活度假的真正滋味。

 

季節美食 道道用心呈現

在美食方面,「夏緹飯店」也替遊客設想周到,一樓的「夏韻廳」會因應四季更迭,推出運用當地、當令時材所製作的山中養生美食,舉凡溪蝦、山蕨、野菇、竹筍,都在主廚的巧思之下,美味入菜;此外,飯店內還設有禪風品茗區,懷舊式獨立酒吧Shante Bar,讓不論是喜歡三五好友熱鬧小酌的人,或是清靜品味南投名茶的的品味人士,都能各取所需,盡享休閒時刻。

 

順風兜遊 探索自然人文

既然來到溪頭地區,那麼就不容錯過南投山區精彩繽紛的自然生態。從「夏緹飯店」出發,附近除了擁有不到5分鐘車程可達的溪頭森林遊樂區之外,還有鳳凰谷鳥園、長源圳生態步道、小半天休閒農漁園區等知名景點,其中杉林溪更是國內知名的旅遊勝地,園區內奇花異木、飛瀑壯麗,且茂林修竹,林相十分豐富,加上園區內林道四通八達,旅遊據點內容豐富多元,沿途景觀變化萬千,讓人有目不暇給的感受,非常適合進行自然探索與地方人文的深度造訪

 

除了擁有溪頭、杉林溪保護區得天獨厚的環境,鹿谷鄉溪頭山林間,山風、綠竹、鳥語與人文特色,共同蘊釀出中台灣的世外桃源,而「夏緹飯店」的加入,更為溪頭地區帶來細緻貼心的服務文化,讓長久以來的知名景點,注入新的活力,也重新詮釋出旅遊結合生活的樂活態度。

 

溪頭夏緹飯店

電話:049-275-3333 

傳真:049-275-0023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418

http://www.shante98071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