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東北季風一波波南下,寒風進逼,泡個暖湯,搭配溫泉美食料理,肯定是絕佳補充元氣組合,這次我們將帶您前往宜蘭的礁溪老爺大酒店,以及位於馥藍朵烏來的酒店,以及今年新開幕的北投麗禧酒店,探訪精緻又美味的溫泉美食餐。

礁溪老爺溫泉酒店033_大小.JPG 

融入和風婉約風格 礁溪老爺大酒店

位於宜蘭的礁溪老爺大酒店,遠離喧鬧的礁溪街市,隱居於通往五峰旗山邊,自開幕以來不斷創造話題,而美食更是酒店最看重的一環,融入了日式料理的精髓,結合宜蘭地的特色食材,勾勒出一幅美饌藍圖。

館內的岩波庭–宜蘭餐廳,顧名思義,以這裡最出名的岩波造景庭園命名,超挑高的空間,佐以落地大窗,將室外美好的山景視野引入其中,借位自然美景,讓用餐的氣氛變得更為美好。

礁溪老爺大酒店的溫泉屬於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泉,館內的男女大眾湯池只提供給住宿客,若是想泡湯可以選擇個人湯屋,湯屋內提供十種花草香精油作選擇,邊泡湯邊享受精油的芳香,活絡筋骨,讓冬季帶來絲絲暖意。

礁溪老爺大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9886288
網址:www.hrjhotel.com.tw

 

烏來馥蘭朵溫泉022_大小.JPG  

歐陸料理風雅味道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座落於烏來山區的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佔地面積雖不算大,但有堰潭圍繞,景觀一極棒,有山有水,洋溢著愜意情調。馥蘭朵烏來溫泉酒店融入了原住民的風格,在館內可以看到傳統住屋常用的石板,也可以看到許多木雕作品,而在大廳部分,則有當地銅雕大師吳宗霖的荷花作品作裝飾,烘托出優雅的質感。

館內的溫泉池有大浴池戶外裸湯,面對著堰潭景致的個人湯屋,也可客房泡湯,任君選擇,享受靜謐的溫泉享樂時光,讓人把城市的煩憂都拋到九霄雲外,泡湯季節,就好好犒賞自己吧!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堰潭3號
電話:(02)26616555
網址:www.springparkhotel.com.tw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016_大小.JPG 

台灣的在地極味 北投麗禧酒店

喝好茶,配好湯,在多國料理、大魚大肉之外,北投開幕不久的麗禧酒店,提供了另一種泡湯新選擇。來自台灣各地的精選茗茶和溫熱泉湯一拍即合,再加上美景、精緻美食相伴,讓身體與心靈都得到舒緩。

時間倒轉,來到六十年代的北投。雖然日本人早已離開,濃濃的日本氣息就像揮之不去的硫磺氣味一般,仍舊依附在這片土地上。北投複雜的巷弄裡,溫泉旅店處處燈火通明,那卡西的歌聲伴隨著杯觥交錯,直到深夜仍不停歇,而在另一廂,瀰漫的湯煙與酒女們的低聲款語,將客人擁入夢境般的溫柔鄉中。

吃飽喝足,浴池裡不斷冒著蒸煙的白磺泉正在向湯客招手,白色湯泉映照著外頭的青山綠水,生機蓬勃的美景帶來好心情。來自台灣的無添加溫泉,遇見台灣自產的頂級好茶和食材,絕品溫泉美食取代那卡西的溫柔,帶來最高等級的撫慰。

北投麗禧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電話:(02)2898-8888
網址:www.gvrb.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Vol.107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