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  

奈良是一處野鹿與居民和諧共生的古典城鎮,歷史甚至比京都更為悠遠,有著與京都相同的古典、比京都更恬美的寧靜。這是一處適合女子旅行的地方,換穿織錦的和服,在民家咖啡裡品嘗一塊鹿角形狀的餅乾,或是入住百年町家改裝的絕美和風旅館、甚至是住在千年歷史的寺廟院落中吟月品茶,也可和奈良鹿一起漫步在百年不變的街道風情裡,和當地人一起搥打艾草麻糬、沾食阿嬤親手做的黑糖麥芽糖,體會生活在奈良的每個微光般的感動。

az Travel這次為您邀請到人氣甜美名模Yui,讓我們跟著她的腳步,一起展開一趟女子專屬的慢活行程,體驗奈良寧靜傳統的美。 

主講人:周郁璇Yui

活動時間:2014年4月26日(六)下午14:00-16:00

活動地點:伯朗咖啡南京一店 

活動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218號3樓 (南京東路─建國北路口) 

現場備有精緻蛋糕及點心,咖啡、紅茶無限供應。

活動採預約報名,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專線:02-25177099 分機618或674。

周郁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