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喻戶曉的名偵探柯南,活躍於漫畫、連續劇與電影,破過無數次懸案,每次都能從線索中找出唯一的真相。2012年的「名偵探柯南岡山・倉敷懸疑推理之旅」、2013年的「名偵探柯南城崎溫泉懸疑推理之旅」廣受旅客好評,JR西日本今年再度與名偵探柯南聯手,推出「名偵探柯南廣島.宮島懸疑推理之旅」,讓柯南迷除了可以閱讀今年最新、獨家的柯南劇情,5天之內更能以超值的價格,不限次數搭乘JR西日本便利的交通設施,在周遊各大觀光設施、品嘗道地美食之餘,更能按圖索驥蒐集號碼、尋找破案密碼,過足偵探癮。

廣島宮島柯南  

柯南帶路破案  無限暢遊景點
  由JR西日本鐵道公司主辦的「名偵探柯南  廣島.宮島懸疑推理之旅」,以知名漫畫主角「柯南」為號召,將辦案舞台拉到廣島及宮島,讓遊客利用效期5天的柯南專用周遊券,除了可連續搭乘套票範圍內的新幹線、特級列車、快速.普通列車的自由座,還可乘坐JR西日本宮島渡輪、廣島旅遊循環巴士「Meipuru~pu」,今年的主要的推理場景安排於廣島各大區域,以及世界文化遺產所在地的宮島,旅客可以自由選擇從關西機場或福岡機場進出日本。這麼好用的套票只針對台灣、香港及韓國旅客販售,就連日本的柯南迷都買不到呢。
  以關西機場進出日本為例,將在台灣旅行社購買的柯南專用周遊券兌換證,帶至關西機場綠色窗口,出示護照和兌換券,即可領取柯南專用周遊券以及旅行手冊,馬上就能跟著柯南的腳步,展開一連串精彩刺激的懸疑推理之旅。
廣島神社  

世界文化遺產  嚴島神社大鳥居
  提到廣島,馬上令人聯想到日本三景之一的「宮島」,宮島傳說是神靈居住之島,島內的嚴島神社於1996年與彌山原始林區共同名列世界文化遺產,在距離主殿約200公尺的海面上,聳立著高16公尺、天然楠木建造而成的朱紅色大鳥居,漲潮時宛如浮在海面,退潮則可走到島居的下面一窺巨大鳥居的奧秘,神秘壯觀的風貌更成為宫島的象徵。
  持柯南周遊券暢遊宮島,真的「揪甘心」,因為不僅包含了往返宮島的渡輪交通費用,還可免費進入嚴島神社及寶物館一次。嚴島神社的社殿始建於西元593年,並於1168年由平清盛修建成今日樣貌,採用「寢殿造」型式建造而成,將位於海上的鳥居與背後的山景融為一體,長長的朱紅色迴廊,更讓人仿如走入時光隧道,感受歷史的悠久。寶物館則展示以平家納經為首的刀劍類、盔甲、面具、繪馬等重要文物。

宮島  

美食大快朵頤  賞景兼集印
  宮島的獨特,除了嚴島神社之外,還有正殿安置著許多嚴島神社搬遷過來佛像的「大願寺」,以及宮島歷史最悠久的寺廟「大聖院」。旅行手冊中柯南在黑暗中,體驗除去現世污穢、進行精神修養的「戒壇巡禮」的地點就是在大聖院,進入仁王門後,轉動著階梯旁的《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彷彿智慧也跟著增加,集中推理解密的心情,院內更供奉著各式各樣的佛像,一路上還有特殊又可愛的小佛像相伴,甚至還有聽人抱怨的佛像,人生所有的疑難雜症似乎都可在此獲得解答。

柯南專用周遊券
在台灣的可樂、東南、雄獅、五福、太平洋、創造、JTB等7家旅行社購買兌換券(使用期間: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的連續5天),到日本當地換取柯南專用周遊券以及旅行手冊。「關西機場~廣島.宮島」類型,日幣12500元,可在關西機場站、廣島站兌換;「博多~廣島.宮島」,日幣10000元,可在博多站、小倉站(JR西日本售票窗口)、下關站、廣島站兌換。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0月號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