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成旅觀光

對背包客來說,住宿價位超值,又享有超棒der住宿環境最合意,當然交通便利更是首選。就在中和新蘆線頂溪站,10分鐘即可到達台北車站、台北101與西門町商圈;更以星級飯店的硬體規格與服務標準來打造,「晶贊都會旅店」期提供全世界的青年旅行愛好者一個交流、分享的園地。

晶贊都會旅店-大廳.jpg

多樣化的住宿選擇 CP值高 

除了交通便捷外,「晶贊都會旅店」的風格設計讓人一入大廳一眼就很喜歡。整體以活潑鮮明的用色,搭配多元的線條及幾何圖形設計,以創意詮釋獨一無二的品牌魅力。旅店共有標準房型26間,以及專為時下年輕人及背包客自助旅行最喜愛的四人、八人(上下舖)合宿房型共100床,並針對注重隱私的旅客設計膠囊式床位,根據不同需求提供多樣化的貼心選擇。不僅是提供舒適的客房而已,「晶贊都會旅店」更貼心的設計表現在公共設施上。寬敞明亮的交誼廳《柏克菲交誼廳》,可以在此看書、聽音樂,體驗特別從美國引進環保腳踏車充電機,邊健身還能免費幫手機充電,健康又環保!此外,旅店不定期舉辦電影欣賞、旅遊達人經驗分享、音樂交流等藝文展演,還有烤肉、夜遊、周末Party等房客聯誼活動。

晶贊都會旅店-Hostel八人房.jpg晶贊都會旅店-HOSTEL四人房.jpg

晶贊都會旅店-柏克菲交誼廳.jpg晶贊都會旅店-商務中心及簡易廚房.jpg

簡易廚房 自助式洗衣都方便

當然超快速的上網設備是必備的,商務中心為旅客的專屬移動辦公室,24小時全天候開放,商務功能齊全。若想要自己做簡單料理,簡易廚房提供變頻式微波爐、雙溫控電烤箱、多功能電冰箱、全自動研磨咖啡機、冰熱飲水器、茶包,可利用當地食材方便製作簡單料理,所有餐具一應俱全,茶香、咖啡香四溢,舒服享受閒暇時光。 位於三樓的星空月影公共衛浴,設有男性專用的星空衛浴室及女性專用的月影衛浴室,提供舒適的淋浴室及盥洗區、吹風機,享受全身洗淨的舒爽。衣服要換洗也不用耽心,特別規劃海洋洗衣房自助式洗衣服務,洗、烘、燙衣、烘鞋機設備俱全,洗衣清潔劑不另收費用,能夠輕鬆無負擔的乾爽出遊。

晶贊都會旅店-公共衛浴.jpg晶贊都會旅店-洗衣房.jpg青年旅店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深入了解當地,「晶贊都會旅店」的情報分享區和趴趴GO藝廊備有完整的大台北交通資訊、旅程路線指南、景點介紹等,讓你輕鬆玩遍台北及深入了解台灣在地文化,滿載幸福的背包賦歸。網址:www.parkctinn.com

晶贊都會旅店-都會標準房.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5月號No.157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