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稿/Nicole Lee 攝影/王銘偉 模特兒/莊家琁

古人常云「離世不離塵」,在擾攘紛亂的現代生活中,如果能在身近之處找到一方清雅樂土豈不美哉?位在新竹有「全台最美的山中避暑莊園」美稱的「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以充滿綠意的山林草野與園林建築,完美貼合了人們的想望。

WMW_0618.jpg

風格野餐日、白色野餐節等以「野餐」為號召的戶外主題活動正流行,趁著週末假日呼朋引伴,準備些點心飲料加上野餐墊,到公園草地上野餐已成為顯學,就連平日脫離不了冷氣房的族群都開始心動。自去年年底,The One南園提供了更與眾不同的戶外用餐場域,於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大地藝術作品「風檐」下,搭配不同主題,將傳統的節氣時尚化,「風檐下的約會」從此成為每季最值得期待的戶外餐會。

The One 南園 風檐下的約會01.jpg

風檐下的精釀啤酒品飲與夜宴

炎炎夏日,為了讓每位賓客感到清涼消暑,「橙色夏至 風檐下的約會」將於6/196/20揭開序幕,以精釀啤酒品飲會為主題,邀請今年在國際啤酒大賽一舉奪牌的台灣精釀啤酒品牌「啤酒頭」參與,更在原料上也選用許多在地的食材,包括了屏東的可可豆、新竹的東方美人茶、花壇的茉莉花等,可以品嚐到四款啤酒頭的節氣啤酒,其中包含獲得國際啤酒大賽獎項的「立夏」及「立秋」,現場也邀請啤酒頭的釀酒師與大家分享如何品嘗精釀啤酒的獨特風味,以沁人心脾的精釀啤酒宣告夏天的來臨!

到了晚上,月色當空,夜涼如水,風檐下的約會一樣熱鬧。「The One南園」的主廚們更精心製作許多適合在夏日燒烤的精美餐點,像是頂級肋眼牛排及豬肋排,還有當令的鮮蔬及水果,搭配採用日本知名品牌Snow Peak戶外專用廚具烹調,裝飾著浪漫鮮花,還伴隨著弦樂演奏的「風檐下的夜宴」,讓人樂以忘憂。此外,每週五晚上在豐盛的風檐夜宴後,由客棧管家帶著旅客,於毫無光害的戶外草地上,重現「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牛郎織女星」的場景,專業的觀星解說,認識大自然中美麗璀璨的夏季星空。

WMW_0804.jpgWMW_0882.jpg

清風徐來、綠草如茵,在主人盛情的款待,讓我們穿上白色洋裝,相約全台最美的避暑莊園「The One南園」,赴一場風雅的野宴。網址:nanyuan.theonestyle.com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58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