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攝影/ Catty Wang 感謝協力/悅榕集團、中華航空

首爾無疑是全球旅人最愛的城市之一,入住頂級度假酒店「首爾悅榕庄」,將南山的翠綠風光與璀璨市景盡收眼底,體驗首爾悅榕庄獨一無二的綠茶Spa,來場既奢華又優雅的深度之旅,享盡首爾度假的美妙樂趣。

Seoul Tower.jpg

在韓國首爾有一座南山,翠綠蔥鬱的山頭上豎立著精神地標首爾塔,而能夠獨攬這美景的絕佳地點,便是坐落在南山山腰上的首爾悅榕庄。首爾悅榕庄位於首爾的心臟地帶,從仁川國際機場約55分鐘車程,距離首爾最熱鬧的市中心也只需要10分鐘,有別於悅榕庄其他國家的度假型Villa,首爾悅榕庄大樓的前身是高塔酒店(Tower Hoter),由韓國知名建築師金壽根於1967年為紀念朝鮮戰爭而設計,是首爾歷史悠久的文化地標,因此首爾悅榕庄大量保留原本的設計主軸,加入了現代化的服務設施,更獨步全球悅榕庄,首度結合俱樂部、酒店、Spa於一體的綜合度假飯店,打造出遠離塵囂,鬧中取靜的城市度假村,並能兼顧保存歷史建築的重大意義。

BANYAN TREE 4.jpg

走進大廳即可感受到悅榕庄特有的温馨氛圍與韓國傳統的待客精神,客房內慷慨提供了寬敞的起居環境,從15坪甚至多達近百坪的諾大空間中,加大的雙人床舖、開闊的盥洗淋浴間,每一處皆有大面積連續透明玻璃窗戶,窗外薄霧繚繞的森林和鬱鬱蔥蔥的南山景致、首爾絢爛繁華的都會市景清晰可見,遠方更有清澈幽靜的漢江映入眼簾。每一間客房內備有私人泳池「悅心池」,採用科技恆溫技術將水溫常設25度,酒店服務人員在旅客入住前便已注滿水池,只要Check in後便能立即泡湯。

room 7.jpg

除了住宿之外,豐富的俱樂部設施是首爾悅榕庄的一大賣點,在城市飯店中少見的高爾夫球場盡情揮竿,到南山露臺上眺望首爾塔與城市迷離燈火相互輝映的震撼美景,亦或是在充滿南洋風味的綠洲露天游泳池恣意漫遊,其設計將南山自然風光完美融合,遼闊的水面在艷陽下透出粼粼波光。

Golf.jpg

outdoor swimming pool 4.jpg

Oasis house 2.jpg

躺臥在白色布幔覆蓋的綠洲小屋上,彷彿置身度假Villa,感受私密幽靜的浪漫氛圍,夏季69月份推出戶外BBQ、歡樂酒吧等,並邀請Live Band演奏流行搖滾或浪漫樂章,冬季122月更將搖身一變成為溜冰場及雪橇滑雪場,一年四季幻化出截然不同的特色風情。

afternoon tee 1.JPG

dinner 3.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7月號No.159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