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大億麗緻酒店

每次想起在府城入住的感想,記憶中總是那麼美好,難忘這在地十幾年的老朋友「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所帶來的驚喜與感動。一入大廳的藝文氛圍,偌大的休憩空間,每每期待結合在特色小吃的豐盛早餐,還有那美好的沐浴感受,提供旅遊資訊貼心而完整,這座台南首家的五星級酒店,就像是你的另一個居所,隨時歡迎回〝家〞。

Lobby.jpg

台南有好多好吃、好看,許多文創設計的景點,想要到哪逛都方便,「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的位置優越是首選,至各景點都非常方便,如林百貨、新光三越小西門百貨公司,藍晒圖文創園區、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等據點。這座台南首家的五星級酒店,已經邁向第15年了,引領著台南觀光業指標,嚴心誼總經理表示最初設計酒店時,以「雅緻」及「環保」作為整體設計概念,一直秉持著「體貼入心 更甚於家」的服務宗旨,用心款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

是環保旅店 也是美術旅館

「大億麗緻」不僅是府城首家獲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指定環保旅店」的五星級國際飯店,同時也是個美術旅館,在大廳內每兩三個月會展示不同的藝術品,目前正展出「安平劍獅展」,由國寶級陳正雄大師所帶領的「木雕劍師工作室」精心雕砌而成的劍獅系列作品及相關文物展示,讓更廣大的民眾認識安平劍獅。

IMG_0928-10.jpg8966 26.jpg

在住宿空間的設計方面,所有客房皆環繞廊道而設,大面採光的天井視野遼闊。嚴總提醒入住「大億麗緻」,記得一定要確認鬧鈴有沒有調好,不然就要請服務人員Morning Call,因為太舒適了。客房設計部份提供15種現代典雅房型,13坪以上寬敞設計的住宿環境,每間客房均擁有大面對外窗,室內採光明亮,搭配獨具品味的擺飾家具,總有客人反映「床太好睡了,一晚都不用爬起來上廁所,於是向我們詢問羽毛被和枕頭可不可以買。」

0I1A0006.jpg

同樣在備品選擇上,「大億麗緻」細心重視對顧客的每一個服務細節,客房備品特選通過歐盟及ISO 9001國際標準化組織認證義大利「艾格尼Allegrini」旅遊生活精品,用心愛護房客每一寸肌膚,包含洗髮乳、沐浴乳及乳液。嚴總表示以善盡飯店保護環境責任,幫客人把關,且完全經過自已親身使用後才決定選用。此品牌中的Oliva del Mediterraneo系列選用天然植物源介面活性劑,橄欖精華讓房客享受清新香氣,不以動物做實驗及不含矽靈、Paraben防腐劑及對人體有害之微生物,填裝瓶也為可完全回收塑料製成,降低對大自然的傷害,並有著溫和的洗淨及保濕效果,天然淡雅的橄欖清香,搭配進口衛浴設備,獨立淋浴間,洗去一天的疲憊。另外,無線寬頻網路服務、免費迎賓點心、水果、報紙等,無論商務出差或休閒旅遊,皆能滿足旅客每一項需求。

推廣台南  更多豐富旅遊住房專案

0I1A9520.jpg1.jpg  即使睡得很香甜,但一想到「大億麗緻」豐盛的早餐,當然要早起。由酒店國宴籍大廚帶領團隊,貼心的為旅客保有台南傳統口味,像牛肉湯、虱目魚粥、碗粿等小吃,加上設計清爽可口的手工家佳餚;而各中西式餐廳每月不斷推陳出新的創意料理,激盪出更多美味火花,讓旅客能品嘗到各國風味美饌,帶著滿足地笑容與回味離開。 此外,「大億麗緻」與台南市文化局與觀光旅遊局合作,積極推廣台南的觀光發展,不定期更新的旅遊資訊,亦提供代訂奇美博物館門票,而為了讓更多的遊玩台南,「大億麗緻」推出豐富的旅遊住房專案,因應顧客不同的旅遊需求,如酒店「高球假期專案」結合包含知名的「南一高爾夫球場」、「嘉南高爾夫球場」及「台南高爾夫球場」,讓國際旅客冬天也可搭飛機來台南享受極佳的擊球好天氣,網址:www.tayihlandis.com.tw

8966 22.jpg3.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8月號No.160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