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部分圖片提供/春天酒店

蟬鳴的季節,漫步北投綠蔭小徑很舒服,每每欣賞北投建築與文化之美總令人傾心,想要真正解暑降溫,「春天酒店」泉質溫度剛剛好,淘洗煩憂與疲憊,身心舒放了;再來品嘗日式、泰式創意料理,這滋味清爽極了,夏日時節,北投輕旅行,用感官體驗生活,發現北投溫泉的另一種風情!

DSC_0087.jpg

冬天泡溫泉暖身,夏天泡溫泉養身,因為人們常常待在冷氣房裡,室外又動輒35度以上的高溫,忽冷忽熱情況下,很容易造成感冒或是身體倦怠,此時泡溫泉最好,促進新陳代謝,大量流汗,有助於改善體質、氣色變好、呵護肌膚;既然泡湯有這麼多好處,說走就走,開車或搭捷運,北投溫泉近在咫尺。

DSC_0141.jpg

泉質口碑好 入住這廂有禮

北投泡湯選擇何其多,當然要選泉質最好的。帶動北投泡湯熱潮的「春天酒店」,泉質為弱酸性單純泉,有牛奶湯與美人湯的美譽,因應夏天的來臨,調整泉溫,讓來訪賓客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溫泉,徹底舒放身心。可以至戶外露天、多達九種的SPA池,闔家大小一起享受泡湯樂趣,或是到具隱秘隱密性的個人湯屋,若想泡個夠,「春天酒店」現正推出繽紛涼夏一泊二食住房專案,除了品嚐清爽的料理以外,還贈送迎賓好禮--繽菓市冰淇淋,讓賓客品嚐到充滿台灣精神的天然冰淇淋,新鮮食材研製更能保留食物原味,不添加香料和色素,有芋頭口味、市面上少見的南瓜口味,巧克力口味,蔓越莓優格、檸檬、百香果等,歡迎來感受「繽」淇淋的獨特魅力吧!

典雅雙人客房.jpg

泰味、日式套餐滿足挑剔味蕾 

「春天酒店」的精緻料理亦是泡湯之後必啖的美食。幽雅18特推出泰味套餐,手作三重奏,香Q富彈性的醉雞、很入味的香魚、酸酸甜甜的蜜漬番茄,吃起來清爽又開胃,泰北辣拌牛肉搭配爆米香的脆度,鬆軟酥脆口感有種多層次口感,酥炸雙丸,是以手工做的花枝丸與蝦仁丸,油炸後沾上泰式甜辣醬,Q彈又有勁,泰北烤雞腿花費一天的時間醃漬後再去烤,鮮嫩多汁的雞肉佐以莎莎醬,帶來一口清爽快意。泰式酸辣醬、香茅醬特調,煨出鮮蝦銀絲煲好滋味,酸辣魚片選用在地鱸魚,淋上檸檬酸辣醬,帶點酸、帶點甜,肉質更鮮美。以黃咖哩入味的鳳梨海鮮炒飯,色澤佳、口感更佳,湯品則是選用珍貴的黃金蟲草來燉煮雞湯、營養豐富,可增強免疫力,副主廚林世南說整套料理,希望讓旅客感覺清爽,夏日的繽紛滋味在舌尖釋放。

WMW_6047.jpgWMW_6069.jpg

另一套套餐為竹林亭日本料理所推出,陳志榮副主廚說夏天吃日式料理最開胃了。前菜為蘆筍生菜和風沙拉,刺身是進口鮭魚和現流紅甘的現流鮮生魚片三色,蒸物為有「山珍、海味」的蒸扇貝野菇葛粉條,和風酥脆炸豬排肉,將大小里肌肉入高溫油炸得酥脆,肉質肥美多汁,起士絲洋芋雞腿肉,先將洋芋挖空炸過有種焦香味,加上起士絲雞腿肉去烤,濃稠起司加上酥脆洋芋融合出創意口感,鮭魚鬆御蒸飯漬物很費工,完全手作的鮭魚鬆撒在蒸得剛剛好的糯米飯,感受到魚的鮮味,米飯的鮮香甜Q,黃金蜆海帶味噌湯特選來自日本信州和台灣的萬善味噌,和廚師們每天費心熬煮清澈而濃厚的高湯,嗯,喝上一口頓時有種幸福的感覺,最後晶瑩剔透的紅豆黑糖水信玄餅好惹人愛,綿密Q彈的口感是最完美句點。

WMW_6044.jpg

此專案至9月份止,不妨找個時間到北投來個輕旅行,循著幽雅路聽著蟬叫,一路慢慢步行到「春天酒店」,讓溫泉為身體紓壓,讓美食撫慰味蕾,酷夏不再煩躁,網址:www.springresort.com.tw

新本館外觀1.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8月號No.160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