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於臺中市龍井區的東海藝術街商圈,具備豐富的人文、藝術景觀,是一條在小斜坡上集結而成的美麗店街,漫步在街道巷弄中,彷彿走進不同時空中,原本緊湊的步伐,不知不覺跟著放慢。

1-1.jpg

漫步巷弄 探索個性店家

坐落於臺中市龍井區的東海藝術街商圈,具備豐富的人文、藝術景觀,是一條在小斜坡上集結而成的美麗店街,漫步在街道巷弄中,彷彿走進不同時空中,原本緊湊的步伐,不知不覺跟著放慢。東海藝術街區以國際街與藝術街為主,加上藝術南、北街及連結其中的大小巷弄,超過百間充滿個性、創意與人文風格的店家隱身其中,陶藝坊、茶道空間、家飾店、古物店、各種風格的服飾店,以及異國餐廳、咖啡館等,途經一巷弄一美學的特色彩繪牆,漫步東海藝術街商圈內,總能發現新奇事物。

手感溫度 為旅行做出獨一無二的紀念

3.jpg2.jpg

在東海藝術街商圈的巷弄中,擁有許多深藏不露的藝術家,用心創作、用手做出信念,當你走進店內,或許只是交換微笑、交換一段時光、甚至靈感,藝術家們總是親切與你交談。在這裡最特別的,便是「分享」這件事!為了將喜愛的事物傳遞給對藝術有興趣的人,許多藝術家們更在店內開授課程,多採預約制的小班教學,用羊毛氈製作小物、利用日本輕粘土捏出色彩繽紛的花束、刻印屬於自己的黃銅手環等,在旅行之餘更是一場工藝饗宴。

4.jpg1.jpg

除了固定開設體驗課程,每年東海藝術街商圈在9月或10月都會舉辦國際藝術節的手作月系列活動,結合金工、花藝、茶道、繪畫等豐富的體驗課程,不論是親子、情侶、三五好友同行都相當合適,週末不彷到東海藝術街,動手做出獨一無二的紀念吧,更多資訊請上東海藝術街商圈臉書粉絲專頁。

5.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9月號No.161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