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於臺中市龍井區的東海藝術街商圈,是一條在小斜坡上集結而成的美麗店街,具備豐富的人文、藝術景觀,漫步在街道巷弄中,彷彿走進不同時空,原本緊湊的步伐,不知不覺跟著放慢。

erabu.JPG

東海藝術街區以國際街與藝術街為主,加上藝術南、北街及連結其中的大小巷弄,超過百間風格店家隱身其中,茶道空間、陶藝坊、和風選物店、家飾店、古美術藏物店、各種工藝的藝術坊,以及異國餐廳、咖啡館等,途經一巷弄一美學的特色彩繪牆,漫步東海藝術街商圈內,總能發現新奇事物。

找尋茶的足跡 緩慢生活

在東海藝術街商圈的巷弄中,擁有許多品味獨到、以茶為生活的小店,專注茶藝、茶席間與茶對話的講究,和風老件、時代工藝器皿的完美融合,台灣藝術作品推廣、以陶佐茶,平靜、細賞、品味,無論台式烏龍、日式抹茶、中式普洱等都能到這裡發現專屬他們的角落美學。

昭和茶屋.jpg大觀.jpg

裕山.jpg

在這裡最特別的,便是「分享」這件事!希望將茶、藝品、精巧藏物分享給忙碌的現代人,讓生活增添細膩的質感、讓平日累積的疲憊找回一份寧靜與放鬆,店家不時擺席設筵,與舊雨新知交換一段時光的故事。每年東海藝術街商圈在10月的入秋之際,都會舉辦國際藝術節的手作月系列活動,結合日式手打抹茶、手作工藝等豐富的體驗課程,不論是家庭、親子、情侶、三五好友同行都相當合適,週末不彷到東海藝術街,找尋茶的足跡吧東海藝術街商圈管理委員會04-2631-7686

黑玫瑰.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0月號No.162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