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成旅觀光

成立於2009年,成旅觀光目前旗下包括成旅晶贊飯店Park City Hotels( 台北淡水、台北蘆洲、台中民權、花蓮假期、廈門楓悅),晶贊都會旅店.台北永和、晶贊宴會廣場.台北蘆洲、總裁牛肉麵.台北安和。

 廈門館-服務情境.jpg

成旅觀光旗下的飯店和餐飲貼心為消費者全面設想。無論是淡水賞夕照、蘆洲啖美食、台中遊文創、花蓮樂逍遙,甚至到廈門差旅都有「成旅晶贊飯店」與您為伴,想到頂溪逛夜市,晶贊都會旅店.台北永和更是旅人住宿鬧中取靜的最佳選擇。對吃很挑剔嗎?晶贊宴會廣場和總裁牛肉麵將滿足饕客需求,提供高CP 值的服務,帶來最超值的享受。

成立於2009年,成旅觀光目前旗下包括成旅晶贊飯店Park City Hotels( 台北淡水、台北蘆洲、台中民權、花蓮假期、廈門楓悅),晶贊都會旅店.台北永和、晶贊宴會廣場.台北蘆洲、總裁牛肉麵.台北安和,以及美國希爾頓逸林酒店等據點,提供商務差旅、觀光渡假、自由行旅客優質入住的綜合型飯店或旅店,並且滿足您對吃的講究。

廈門館-柏克菲早餐.jpg總裁牛肉麵-店內空間01.jpg

成旅觀光以「附加多一點、負擔少一點」品牌精神,打造新型態二大風格飯店品牌,「成旅晶贊飯店」具有時尚的空間設計,舒適的優質客房;「晶贊都會旅店」以鮮明的活潑用色,創造出消費者心中同區域、同價位、第一首選的理想飯店,特別推薦旅館三大生力軍,去年開幕的成旅晶贊飯店‧花蓮假期,以及今年加入營運的成旅晶贊酒店‧廈門楓悅、晶贊都會旅店‧台北永和。

廈門楓悅 城市綠洲

今年成旅晶贊飯店將旅途的腳步跨越兩岸,成旅晶贊酒店‧廈門楓悅位於仙岳路上,交通便捷,前有篔簹湖美景,融合木質、石材、藝術裝置和光線流動的現代設計,設有198間晶贊客房、花園酒吧、會議中心、活力中心及晶贊美式餐廳,給予您似家一般舒適的環境及款待,旅途勞累得以完全釋放。

廈門館-晶贊套房.jpg廈門館-晶贊豪華套房衛浴.jpg

花蓮假期 沉澱旅程

 好山好水的花蓮人流連忘返,成旅晶贊飯店‧花蓮假期座落於花蓮市區,到火車站約10分鐘車程,周邊有文創園區、東大門夜市,走訪洄瀾各景點皆方便。規劃112 間溫馨自在客房,另設有多項休閒設施,例如:棋藝室供您與親朋好友切磋牌技、晶樂廳KTV 讓您盡情歡唱,還有最受小朋友歡迎「晶采樂園」,無論洽公或旅遊,即使待在飯店也是樂趣無窮,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舒適自在。

7.jpg

台北永和 背包客之家

 另一今年新開幕的「晶贊都會旅店‧台北永和」位於台北捷運頂溪站正上方,10 分鐘即可達台北車站、台北101 與西門町商圈。以活潑鮮明的用色,搭配多元的線條及幾何圖形設計,以創意詮釋獨一無二的品牌魅力。精心打造標準房型26間,提供年輕人及背包客自助旅行最喜愛的4人及8人合宿房型共100床,並針對注重隱私的旅客設計膠囊式床位,根據不同需求提供多樣化貼心選擇,提供全世界的旅行愛好者一個交流、分享的園地,滿載幸福的背包賦歸。

晶贊都會旅店-Hostel八人房.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0月號No.162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