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Catty Wang  感謝協力/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普吉島擁有豐富天然美景與樸實熱情的在地居民,素有「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美譽,每年不僅吸引全球數以萬計的旅客前往度假,成為東南亞最具代表性的海島旅遊渡假勝地。

DSC08965.JPG

年輕旅客或是喜歡自助行朋友,可以試試悅榕集團旗下全新服務式酒店Cassia Phuket悅槤,結合豪華服務式公寓及時尚酒店元素,一進入酒店大廳即是色彩繽紛、充滿個性的「街頭藝術」風格作品,大量使用撞色、跳色、多彩元素,大廳中間挑高的中空設計,燈飾線條變幻出紅、藍、綠等色調,亮眼卻又不落俗套,每晚更有現場DJ Live演繹動感音樂,每一處都洋溢著年輕活力氣息。

DSC08977.JPGDSC09008.JPG

入住cassia同樣能享受悅榕集團的五星服務,自酒店大廳步行至碼頭僅需5分鐘,搭乘接駁船可以前往悅榕庄、悅椿、高爾夫俱樂部、悅榕閣藝品店遊覽,沿途還能欣賞瀉湖的湖光美景。與五星酒店不同的是,218間客房中皆設有廚具齊全的私人廚房,從鍋具、餐盤、到微波爐一應俱全,可以到1樓大廳旁的小型便利商場購買所需食材,無論是泰式調味料、蔬果肉類通通有,想煮頓豐富美膳絕非難事,除了能以較為低廉的費用入住Cassia,更特別的是,還能「擁有」Cassia,以大約500萬泰銖的價錢購買一間Cassia套房,不僅能由專業的悅榕集團代為管理出租,還享有一年30天的度假享受日,吸引不少投資族群嘗試。網址:www.cassia.com

DSC09248.JPGDSC09276.JPG

DSC09214.JPGDSC00718.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0月號No.162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