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綠舞觀光飯店&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想要盡情徜徉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宜蘭,全新的旅遊度假勝地「綠舞日式主題園區」,位處蘭陽平原濱海區,造景媲美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兼六園」,還有「綠舞觀光飯店」即將於4月開幕,將帶給旅客景觀、人文藝術、生態與休閒遊憩的美好新體驗。

IMG_8476.JPG

令人期待已久的「綠舞日式主題園區」於年初開幕了,位於宜蘭國家傳統藝術中心旁,鄰近蘭陽溪、宜蘭河與冬山河匯流出海口,評為蘭陽八景龜山朝日最佳核心觀賞點,四方田園阡陌環繞,雪山山脈、中央山脈映入眼簾,盡情飽覽大自然的恩賜美景。

IMG_8187.JPGIMG_8385.JPG

獨一無二的迴遊式和風庭園

偌大的園區裡細細建構出一景一物,一木一哲學的嶄新日式庭園風格,光是喬木種類就超過100種、1800棵,超過5000株的杜鵑、茶花、圓柏等季節灌木,以及上萬朵的繽紛花卉,四季呈現不同主題特色的「綠舞饗宴」,讓身心都被療癒了。

 IMG_7902.JPGIMG_7959.JPG

獨一無二的迴遊式和風庭園,媲美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兼六園」。水濂洞步道浪漫唯美,未來能踩船遊湖貼近湖心之美,可以乘著豪華遊艇出海去。御守亭設有兩隻相愛的狛狐及褂亭,讓遊客們祈福許願、拍照留影,探索樂園之後可享受滑草的快感樂趣。室內空間則規劃由榫卯工藝、檜木打造的日式展演廳,展出藝文創作的美術館,品嚐日式簡餐、拉麵、壽喜燒的輕食館,以及體驗日式文化的櫻花茶屋等場域,並規劃各種日式節慶主題活動與導覽解說,再加上兩隻吉祥物狐狸烏咪與娜咪的可愛陪伴,讓您不用出國,也能享有道地日式庭園的絕美景致,感受純日式的人文風情。

IMG_8059.JPGIMG_8045.JPG

簡約質感 客房日式純粹風格

想要停留久一點,媲美星級飯店的「綠舞觀光飯店」4月初邀請您入住。旅館區包含95間客房與10Villa客房,與主題園區同樣採日式簡約風格,從外觀至空間設計,呈現低調內斂、沉靜溫潤的品味質感。20坪以上的休憩空間引景入室,超大陽台除了獨享海洋與平原的美麗景緻外,更可以遠眺出海口、龜山島,這難得一見的河海風情,獨享至高境界。不喜打擾,或是全家出遊,可以選擇獨棟Villa,在日式庭園的侘寂中,光影穿梭、坐擁一方寧靜,愜意品味抹茶,沉浸在獨有的石砌湯池洗滌塵埃,追求富有禪意的東方生活美學。

IMG_7866.JPGIMG_8430.JPG

除了旅宿的極致舒適外,飯店內設有中、西、日式餐廳及大型宴會廳、2F露天酒吧、男女湯屋、休閒健身中心、戶外泳池及戲水區,全方位滿足五感享樂。尤其是景觀庭園,可供作婚紗拍攝、戲劇取景、戶外水上婚禮、酒會與各式發表會;置身猶如畫作或夢境般的美景,北國風情的落羽松林,漫步於摩西橋賞玩魚兒,融入蘭陽平原的晨曦與落日,此情此景永誌難忘。網址:www.dwsresort.com.tw

IMG_8202.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3月號No.167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