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Naru Lee  攝影/王銘偉  感謝協力/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去年新開幕的羅摩衍那水上樂園Ramayana Water park是芭達雅最新的人氣景點,占地18公頃的樂園中,擁有泰國最長最刺激的滑水道,清澈的人工造浪池,以及各種老少咸宜的水上玩樂,讓遊客可以玩上一整天盡情釋放熱情能量。

WMW_6698.jpg

樂園以神話羅摩衍那為背景打造,滑水道和遊樂設施穿過古老遺跡與雕像,幾可亂真的神奇洞穴和通道中有各種驚喜,等著好奇心旺盛的遊客來深入探索。喜歡刺激的人千萬不能錯過環形過山滑道,將近400公尺的水道上下翻滾,被巨大水流高高推起衝撞,失速快感讓人嘴角失守,忍不住刺激大叫出聲!蛇行滑道和螺旋滑道則為半露天設計,寬窄不一的滑道讓人一會兒滴溜溜地旋轉,一會兒上下擺盪,還有神奇的發光通道,跳脫日常泅泳神奇空間,盡情享受奇幻的水上冒險。

WMW_6683.jpgWMW_6807.jpg

水上活動玩累了,園區中有各種涼亭甚至露天按摩可供休息,要不然就在雙倍造浪池曬太陽,兩種強度的浪花十足逼真,不用到海邊人擠人也可以享受逐浪之樂。孩子們在安全的兒童樂園痛快玩樂,大人們則可以在放鬆弛的水上酒吧消暑解熱,還有全程約30分鐘的入河滑道,慵懶地躺在泳圈漂流,欣賞河道兩旁繽紛的花草,和親友一起徜徉四肢,任憑水把自己流帶向浪花、噴泉、瀑布等創意水景,非常具有舒壓的效果。園區經常會舉辦演唱會或派對等活動,讓遊客每次來都有新樂子。擁抱泰國陽光縱情玩樂水世界,就是享受芭達雅最好的方式。網址:www.ramayanawaterpark.com

WMW_6843.jpgWMW_6731.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4月號No.168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