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Nicole Lee 攝影/王銘偉  感謝協力/中華航空公司

從沒看過世界上有任何一個島嶼比新加坡的聖陶沙更繽紛好玩,新加坡政府在很早以前就將聖陶沙規劃為觀光島嶼,島上所有設施都是為了「享樂」而存在,在世界知名的度假村集團「名勝世界」進駐聖陶沙之後,更是將享樂精神發揮到極致。
名勝世界2.jpg

多家豪華酒店、美食餐廳、豪華賭場,加上東南亞唯一的一座環球影城都位在名勝世界,以鄭和下西洋為主題的娛樂項目「海事博物館」、能和海豚親密互動的「海洋生物園」等遊樂設施更是名勝世界的亮點。

名勝世界.jpg名勝世界3.tif

聖陶沙名勝世界盡享米其林饕宴

尤其是來自法國的美食聖經米其林在新加坡進行評鑑之後光是在聖陶沙名勝世界的餐廳就摘下了7顆閃亮的星星其中包含奪得三星評價的Joël Robuchon Restaurant二星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一星的澳西亞牛扒海鮮燒烤與Forest 來自世界各國的名廚在這裡大展精湛廚藝讓人怎能捨得錯過這難得的摘星機會呢?聖陶沙名勝世界甫落成便進駐邁克爾酒店的Joël Robuchon,也就是鼎鼎大名的喬爾侯布雄,是全世界擁有最多米其林榮譽的名廚,超過30顆星的榮耀讓喬爾侯布雄成為美食界的神級存在,果然,他在新加坡的兩間餐廳不負眾望順利戴上米其林桂冠,Joël Robuchon Restaurant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喬爾侯布雄的傳奇篇章又添上5顆星。

Joel Robuchon.jpgJoel Robuchon4.jpg

炙喬爾侯布雄的美食傳奇

 位在邁克爾酒店一樓的Joël Robuchon Restaurant呈現的是精緻絕倫的法式佳餚每道都在美食史上擁有篇幅的經典菜餚經過名廚的完美詮釋後在視覺擺盤藝術上更上層樓搭配餐廳的高貴質感空間與來自全球的上千瓶美酒美食與美酒間相得益彰,常客都喜歡預定餐廳內的室內冬景花園區,彷彿置身在綠意與花香圍繞的美景中,用餐經驗更為華貴迷人。

Joel Robuchon1.jpgJoel Robuchon2.jpg

同樣也位在邁克爾酒店一樓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喬爾侯布雄於2003年推出的餐飲新概念,「Atelier」是工作室之意,刻意將廚房設在餐廳的中央,賓客餐飲桌椅則圍繞著廚房,廚師們烹飪時的一舉一動都呈現在眼前,讓餐廳氛圍更為熱情活潑,感覺就像是日本壽司吧檯與西班牙小酒吧文化的新版,每道料理的製作過程都可清楚地欣賞到,宛若一場華麗的美食秀。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jpg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2.jpg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1.jpg

《旅遊資訊》

華航每週有14班從桃園國際機場直飛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每天早午各一班),每週2班從高雄小港機場直飛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週三、週六)。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5月號No.169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