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圖片提供/Hana錵鐵板燒、az資料庫 

從主廚一步步晉身成為「Hana錵」鐵板燒餐廳的副總經理,張東碧Emily不僅打響了頂級鐵板燒招牌,更在台北餐飲業中屹立不搖。因為堅持信念,30多年來美味不流失,真正歷經時光的淬鍊。

02.JPG

精緻優雅的用餐環境,讓身心可以全然放鬆,感受自在的氛圍。入座後,廚師親切的詢問每位客戶需求,在「Hana錵」,廚師與顧客的互動是很密切的,這裡有不少20年以上資歷的廚師,所以老客人喜歡什麼都很清楚,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輕鬆等待料理上桌,這是老店獨有的,與客人之間的好默契。

_DSC5650.jpg

10003141.JPG

堅持新鮮食材 美味不打折

只見活蹦亂跳的食材在厨師鐵鏟的揮舞下,成為一道道美味佳餚,不僅滿足了挑剔的味蕾,欣賞這精湛的臨場演出也是一種享受,而精心設計的擺盤,就像一件藝術品,每每讓人得端詳許久才捨得品嚐。 對副總經理Emily而言,真正美味的食物就像是上天之恩賜,堅持每一個細節,才能造就真正的美味。所以她總是親自跑市場挑食材,找熟悉的進口商研究有沒有什麼好材料,食材大多從澳洲、義大利和法國等地進口,但卻也不計較成本,即使上桌前剛剛才死掉的龍蝦也不能用。「當餐廳開始跟客人斤斤計較,就無法提供真正的美食,我們的獲利可能沒有人家高,但是朋友一定多得不得了!」Emily笑說。

1000727_Hana_0059.JPG

將鐵板料理昇華為藝術是「Hana錵」鐵板燒餐廳最大的特色,也讓「Hana錵」與眾不同。從開胃菜、沙拉、主菜到甜點,厨師們用了極大心思來取悅客人,不只是味覺上的極致享受,更是從頭到尾的貼心感動,才能真正歷經時光的淬鍊,成為饕客中讚不絕口的老字號好滋味。網址:www.twinpeak.com.twFBwww.facebook.com/Hana錵鐵板燒-276652975708236/

1000314.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70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