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王辰志

可以獨享龜山朝日,欣賞蘭陽平原、中央山脈日落、遠望太平洋初月從海平面升起,「綠舞國際觀光飯店」除了擁有得天獨厚美景外,這裡的美食也是令人最難忘的旅遊行程之一。

_DSC3509.JPG

宜蘭依山傍海孕育出不少優質農產品和好食材,加上鄰近知名南方澳漁港,一年四季皆有豐富的漁獲,「綠舞」主廚配合著時令、嚴選新鮮在地食材,研發出令人感動的中、西、日式等味蕾享受,表現在慕韻宴會廳、蝶舞咖啡廳以及園區的舞饌食堂,讓每一位蒞臨的賓客,每一口都能吃到主廚團隊用心的好滋味,伴隨無敵美景,為旅途留下深刻的美食回憶。

_DSC3452.JPG

_DSC3461.JPG

挑高8米、裝潢華麗的慕韻宴會廳,以台菜桌菜為主,可容納220人同時用餐,無論舉辦喜宴、壽宴、餐敘都相當適合。「蝶舞咖啡廳」位於飯店前棟三樓,供應自助式早餐、套餐式精緻午晚餐及優雅浪漫的英式下午茶,嚴選當季新鮮食材,多樣化的菜色展現豐富創意,並在暑假推出西式自助餐,貼心又令人驚喜的桌邊服務,像是來自挪威的烤全鮭魚、德國豬腳、櫻桃鴨胸、鴨腿等佳餚,原味烹調、香草加料;每樣餐飲、甜點、手作Pizza、費手工的印度咖哩……,都好吃到讓人一盤接一盤、欲罷不能,而從大面落地窗景可盡收日式庭園與園區自然美景,更增添用餐情調。

_DSC3485.JPG

_DSC3489.JPG

喜歡日式料理的饕客,「舞饌食堂」更不容錯過。由謝錦郎日料主廚領軍,會席料理套餐的內容有專為小朋友準備的迷你會席,飯店提供的一泊二食的櫻花會席,講究當令在地食材的旬彩會席,以壽司為主的壽司會席及鮨舞會席等,從前菜、前湯、刺身、蒸物、燒物、揚物、食事、甘味、菓物,每一道皆是主廚友善利用當令特色食材再以會席料理呈現,讓顧客能品嘗到宜蘭在地鮮味,同時又能享受到日本江戶料理的細膩手法,而擺盤更是講究,每道菜色有專屬的器皿盛裝。

_DSC3540.JPG

細細品嚐這一季旬彩會席,以花材入菜,精緻小碟前菜,櫻花蛤蜊凍茶壺湯甘醇,Q彈軟嫩、鮮美的綜合和生魚片,菊花海鮮昆布蒸清爽、照燒青魽佐桂花蜜別有一番滋味、櫻葉綜合天婦羅口感酥脆、玫瑰松阪豬涮涮鍋吃起來超過癮的,每到菜色都吃得好滿足,讓人有如置身日本,猶如一場視覺與味覺的完美饗宴。網址:www.dwsresort.com.tw    FBhttps://zh-tw.facebook.com/dwsresort

_DSC3523.JPG

_DSC3557.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8月號No.172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