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盧大中 

就像一位熟悉的老朋友,開業已16年的「北投水都溫泉會館」,依然如湯泉般的熱情款待,不斷帶給旅客們驚喜,今年推出全新的7間親子房,要讓大人小孩一起享受溫泉所帶來的迷人魅力,而美味的輕食料理,更是泡湯之餘的口腹滿足,讓身心回歸最純粹的放鬆和自在。

IMG_9530.jpg

天候漸涼,能夠好好地泡上一回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不過來到北投,建議從山腳下踏著石板道漫步而上,讓蜿蜒小溪和古樸建築帶路,走到上高處,「北投水都溫泉會館」即在面前。質樸素雅又帶有日式風情的外觀,整體以貼近自然的現代設計手法,進行人水合一的空間整合,讓豐沛的養生泉源,予以多年來令人眷戀難忘的湯泉暖浴。

擁抱藍天星空的暖心體驗

為讓泡湯走向精緻化、多樣化的風貌,「北投水都溫泉會館」設有露天風呂大眾湯及訴求私密的客房式泡湯。其中的露天風呂大眾湯就設在會館頂樓,白天開闊視野極佳,抬頭仰望藍天白雲,坐擁四周蓊鬱綠樹的觀音山,到了夜晚,一邊泡湯一邊享受觀星、賞月風雅事,而這裡擁有偏酸性的特殊白磺泉,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宛如死海般的礦物保養,給旅客最極致的美體溫潤享受,從裡而外滌淨並保養身心。

IMG_9483.jpg

IMG_9486.jpg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一共擁有52間溫馨舒適的溫泉客房,房型依旅客需求,雙人、三人、家庭房可供選擇,並分別設有幻彩水療氣泡溫泉池或觀音大理石浴池等,富含質感的多種風格面貌,或歐風時尚、或帶有南洋風情,貼心的設備具星級水準,皆讓每位來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最近剛重新整修後的7間親子房,從彩繪3D木質房間門口開始,每一間帶來童趣般的視覺驚喜,使用歐洲進口防霉、無毒的壁紙妝點,貼心預防小孩過敏。以鮮明色系帶來不同主題空間,有水藍色的清爽感,清新繽紛的田園風,酒紅與黑白圖騰構築的摩登時尚感,小朋友最愛的車子圖案背牆畫面,以及可愛的小小帳篷,在房間也能營造如戶外露營的感覺,還有樓中樓的親子房設計,小朋友更可以無拘束的自在玩樂。每間房皆陳設沙發床及雙人水療按摩浴缸,讓注重私密環境的湯客,也能在帶有歡愉或文雅氛圍的溫潤湯泉浸潤下,全家一起共享泡湯天倫樂。

IMG_9499.jpg

IMG_9502.jpg

下午茶輕食料理美味登場

療癒湯泉之外,會館美食亦是別具特色。由主廚精心烹煮出以雞骨熬煮多時的清甜原味拉麵,以及風味濃郁的赤拉麵、獨創的黃金泡菜拉麵等,湯頭滋味各異,配上手工麵條及自家特製配菜,早已是遠近馳名收服人心。FULL COFFEE這季秋冬現正推出套餐式的下午茶輕食料理,讓人有飽足感但又不會太過負擔。喜歡吃鬆餅,有鮪魚口味、紅豆加麻糬,鹹甜兩種口味可選擇,照燒雞沙拉,軟嫩雞肉搭配翠綠的生菜,在味覺跟視覺上都是一大享受,大份量三明治內含照燒雞、鮪魚、生菜,多層次的口感咬起來過癮,再搭配焦糖布丁和飲品,是泡湯之後的最好享受。而這裡的招牌香橙咖啡也非常推薦,帶有柳橙的香氣、濃厚滑順,暇逸午後,歡迎靜心品味。網址:www.spaspringresort.com.tw       FBwww.facebook.com/spaspring/

IMG_9510.jpg

IMG_9513.jpg

IMG_9515.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1月號No.175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