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妮可魯  攝影/王銘偉

細雨紛紛的日子,就往被雨水洗滌出明亮綠意的東部山間漫遊!搭乘森林小火車在生態公園裡徜徉、或是挑戰橫跨在綠茶園上空的高空滑索吧,最後大吃一頓韓國的傳統料理,真是太過癮了。

WMW_1156軌道列車.jpg

ECO LAND에코랜드 搭乘森林小火車漫遊

ECO LAND」是一座用森林小火車串連4 個主題園區的生態公園,因為濟州島上並沒有鐵道,因此在這裡可以搭乘小火車讓大人小孩都感到雀躍無比。ECO LAND的小火車有6 種不同的顏色,紅色代表火山、黑色代表火山岩石、藍色代表湖水、黃色代表油菜花、綠色代表森林、黃色代表夢想與希望,全都是象徵著濟州島特色的顏色呢!穿過濃密的森林來到「Picnic Garden」,一整片開闊大草原鋪蓋在眼前,錯落著許多童話風格的小木屋,若是在夏天前來,還有紫色的薰衣草花園可以遊逛,或是沿著森林裡的紅土步道健行,可以在這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慢慢玩也不覺得無聊。網址:http://theme.ecolandjeju.co.kr/

WMW_1146軌道列車.jpg

WMW_1130軌道列車.jpg

北村石頭爺爺公園북촌 돌하르방 공원 島民守護神

石頭爺爺是濟州島民的守護神,也是幸運的象徵,傳說摸了石頭爺爺的鼻子就會生兒子喔!北村石頭爺爺公園裡的石頭爺爺有著現代風格的詼諧表情,有的手上拿著相機假裝在拍照、有的微笑著手捧一大盤彩繪石、還有巨人版的石頭爺爺,手掌大到可讓人躺在上面睡午覺呢!此外還有鼻子不見一半的,原來是遲遲生不出兒子的婦女太過心急,在深夜偷偷地將石頭爺爺的鼻子鑿磨成粉,帶回家溶在水裡喝下,據說會效果更為顯著。交通:從茶喜然站 다희연 정류장上車,搭乘支線巴士704-1~3於柑橘作目班入口站 감귤작목반입구 정류장下車後步行約854公尺抵達。

WMW_1394北村石頭爺爺公園.jpg

WMW_1472北村石頭爺爺公園.jpg

茶喜然ZIP Line다희연 짚라인 體驗高空滑索

濟州的綠茶很有名,韓國知名美妝保養品牌「innisfree」就源自於濟州,產品中有非常多品項都是以綠茶為主要成份,因此在濟州常可看到美麗的綠茶園。為了讓遊客以不同的方式感受茶園之美,「茶喜然ZIP Line」在茶園裡架設高空滑索,曲曲折折地分成高低落差不同的四段,滑索的速度比想像中慢許多,輕輕鬆鬆地從綠茶園的上方溜了過去,甚至還有閒情逸致拿手機拍照,從高空欣賞與平地截然不同角度的茶園風光。網址:http://jejuzipline.co.kr/

WMW_2734茶喜然茶園.jpg

BRICKS JEJU브릭스제주 樂高積木主題咖啡館

BRICKS JEJU」的店主是個從韓國本島一個人移居濟州島的小女生,將蒐藏品集中起來開了這家以樂高為主題的咖啡館,這家咖啡館除了有擺滿牆壁與角落的樂高造型積木。店裡的招牌輕食是荷蘭鬆餅,都是店主女孩現點現做的,像是這個季節有新鮮的無花果口味,冬末春初還有草莓口味,其他的有香蕉巧克力口味、火腿起士口味等,必點的是樂高造型冰磚的咖啡牛奶,還附贈兩塊同樣造型的樂高機器人巧克力!一整個萌萌的。

WMW_1267樂高咖啡館.jpg

WMW_1368樂高咖啡館.jpg

낭뜰에쉼팡 韓國傳統家常菜的簡樸美味

看似簡樸的一家路邊小食堂,生意卻出乎意料的好,大家盤腿圍著長桌吃飯,首先送來的是數量有點驚人的涼拌菜,都是當令的時蔬,一碟碟地堆滿餐桌,有店家特製的泡菜、芝麻拌菜、燉煮蓮藕,配上健康的大麥飯可說是十分清爽健胃的一餐。我們還加點了花枝金針菇煎餅、辣炒豬肉、烤魚等葷菜類,將大麥飯撥入大醬湯裡,效法韓國人的傳統吃法,用長湯匙舀起呼嚕呼地吃的好過癮,韓國料理的真味果然潛藏在傳統家常菜裡呀!地址제주시 조천읍 남조로 2343

WMW_1228.jpg

◎濟州旅遊綜合網站Visit Jejuwww.visitjeju.net

◎濟州輕鬆遊JEJU EZGOwww.facebook.com/JEJUEZGO

◎濟州觀光公社:www.facebook.com/visitjeju.ch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1月號No.175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