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攝影/Thomas  圖片提供/冠月精品旅館

旅行,就該為路上種種美好停留。「冠月精品旅館」是天韻旅館集團旗下第一間以精品旅館為出發點打造的飯店,引領著時尚而細緻的美感,創造精緻絕美的空間,相約一同來感受僅屬彼此的甜蜜美好片刻。

_MG_1687.jpg

「冠月精品旅館」希望串聯埔里在地美好人事物,由五位兩岸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18vip villa+75間精品商務房,以人性思考為主,巧妙結合創作藝術與精緻工藝,顛覆想像,將舒適、時尚、美學,重新融合詮釋,創造出永恆的經典,成為埔里地區指標性的頂級旅店。

_MG_1795.jpg _MG_1763.jpg

 品美 品味 品氛圍 

從第一眼的外觀即被懾服極簡低調的建築物外觀,勾勒出大器的建築物結構,不追求誇張的曲線在建築師神來一筆,加入幾何線條,簡單大方氣度非凡。品味尊榮延伸至室內空間同樣不凡客房的設計,整體建材選用相當細心,高達8598種材料,設計師打散再組合建構,碰撞出火花。

_MG_1660.jpg V110-1.JPG

傢俱的訂製,有著手作感的溫度,精心挑選的布料,少見的鋼琴烤漆,每一件傢俱皆專屬於自己的空間,燈飾的挑選令人讚嘆,更為場域注入了迷人的眼神,如果客房是主聲,傢俬是阿卡貝拉的團體和聲,誰襯托誰,互相輝映,缺一不可、絕妙契合,讓旅人回憶著旅途的一切美好,擁個美夢,繼續美好的旅程。

網址:crownmonth.ease-hotel.com.tw       FBwww.facebook.com/CrownMonth

img-0518-001.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176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