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圖片提供/六福旅遊集團

關西六福莊(Leofoo Resort Guanshi)是亞洲第一座非洲風情生態度假旅館,以「非洲文化」與「野生動物」為景觀設計的生態度假旅館,建築主體依動物與生態景觀建構,非洲狩獵風格的客房擁有大片觀景落地窗,在房內就能看見各式放養的非洲草食性動物,透過近距離的觀察與互動,並藉由解說與教育課程,帶給住宿貴賓一趟寓教於樂、返樸歸真、充滿驚奇的生態體驗旅程!

A01-6_DSC6393.jpg 的副本.jpg

全球獨家!動物近距離互動體驗

館內動物景觀區,擁有15種非洲草食性動物,動物們受到最良好且細心的照顧。「蘇丹犀望巴士」全球獨家為探索瀕臨絕種的白犀牛所設計的犀牛造型科研車,帶領您探險了解照養犀牛的保育工作。「環尾狐猴互動體驗」熱情的狐猴們自在地穿梭跳躍於島上或是客人的肩上,相當不怕生,讓莊友們驚喜萬分。機會近距離親近可愛迷人的動物們,是您前來六福莊不可錯過的最佳理由喔!

換圖B.jpg

A10-1-7352.jpg

即日起至6/18『動物派對』登場

入住六福莊獨享入村全體驗四人專案六福莊攜手六福村,在樂園非洲部落區舉辦「動物派對」開趴啦。邀請大家化身可愛萌寵,參加最盛大的動物變裝派對,一起大跳草原非洲舞!

肯亞藍天樓中樓.jpg

六福莊官網獨家販售【動物派對‧入村吃喝玩樂全體驗】四人住房專案,享平日14,900元加10%服務費,入住肯亞藍天樓中樓套房,享活力早餐、Buffet晚餐、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二日無限制進出門票、入村兌換動物臉妝彩繪、超萌動物點心組、DIY狐獴手作時鐘、非洲區廣場開放場域自由塗鴉,以及加贈館內抵用券200即刻入住樂享好吃、好玩、好拍,絕對大呼過癮!網址:http://www.leofooresort.com.tw

六福莊動物派對_情境02.jpg

六福莊動物派對_情境01.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5月號No.180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