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Iain  圖片提供/桃園渴望會館Smile Life維媽育兒生活

長年居處在都市生活的人們,總想要為孩子的童年創造美好回憶,即將到來的夏暑,該如何為親子安排精彩又充實的自然假期呢?遠離都會的緊湊生活步調,走出戶外,以豐盛的一站式旅遊,並徜徉被萬坪公園簇擁環抱的「渴望會館」是不錯的選擇。

1 戶外休閒-野餐.JPG

座落在桃園龍潭渴望園區的「渴望會館」是全國首家獲得「金級環保旅館」及「企業環保獎」雙重認證的環保旅館,會館緊鄰深受孩子們喜愛的小人國及六福村主題樂園,相當適合親子來此共享渡假樂趣,也是探索桃園、關西一帶在地風情的最佳休憩據點。

2 IMG_0164-修.jpg

奶油獅主題房讓親子時光更有趣

很多人會覺得飯店不過就是個過夜的地方,但用心的飯店會讓人在入住時,從小地方就能發掘不一樣的旅宿感動。為了貼心親子旅客,「渴望會館」除一般客房外,還特別規劃五間以奶油獅幸福森林為主題,不同顏色的親子主題房,飯店貼心的在主題房內準備兒童馬桶坐墊、嬰兒澡盆、歐萊德洗沐用品、客房親子共讀繪本、奶油獅小點心,著色紙及彩色筆等親子友善備品,能夠讓家長陪伴孩子一起走進繽紛活潑的童話世界,使可愛的奶油獅在親子互動的歡語中成為話題,為家人和樂相處的情感升溫。

4 IMG_0746.JPG

3 住宿-奶油獅主題房643.jpg

8 IMG_0814.JPG

館內不定時舉辦季節活動,像是時下最夯的數位互動遊戲、積木、魔力泡泡等,還有桃園市衛生局金牌水質認證的室內溫水游泳池、活水SPA、健身房、桌球、撞球、手足球、桌上冰球、PS4XBOXWiiSwitch、腳踏車、兒童遊戲室等豐富設施,讓孩子們能盡興徜徉在游泳池裡戲水,或親子一同騎乘單車欣賞附近的茶園景致,也可一整天在飯店裡驚喜探索這些特色遊具的精采樂趣,在享受親子歡樂時光之際,深深覺得假期時光飛快,使得奶油獅親子主題房也成為最受親子家庭喜愛的指定住宿房型。

5 室內休閒-室內溫水游泳池-2017.jpg

7 室內休閒-XBOX遊戲室.jpg

6 323-2.jpg

精緻料理讓人吃得好更玩得盡興

若是環顧會館四處,將會發現飯店因為特別重視環保與永續經營的理念,期望能以融入生活的綠能健康精神,讓人可以自然而然隨手做環保,也讓住宿於此的親子家庭,從日常生活寓教於樂,告訴孩子如何透過旅行去感受親近土地、愛護自然的綠色感動,尤其推窗即可見的遼闊公園視野,以及蔥籠綿延清新的自然景觀,更能為旅宿在此的房客心靈沉澱,感受自在寫意的悠閒況味。

9 住宿-伯爵四人房.jpg

在餐點設計上,飯店更大手筆邀請桃園地區知名的全家福客家菜館至此駐點料理在地特色餐點,像是招牌鹽焗雞、脆皮雞、客家炆控肉及旗魚米粉鍋等,都是有口皆碑的道地客家名菜;此外飯店還設有商店街、多樣休閒設施、一連串的親子活動,還有美味客家名菜,「渴望會館」就是要用超乎想像的細膩服務,為大朋友、小朋友帶來精采難忘的假期體驗。

桃園渴望會館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渴望路 428

電話:03-4072-999

網址:www.aspireresort.com.tw

FB:渴望會館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81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