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Catty Wang   攝影/王銘偉

來到澳門路氹永利皇宮,隨處妝點的藝術瑰寶、繽紛花卉設計、融會東西方的奢華裝潢、無與倫比的娛樂盛宴,還有精緻品味的食肆佳餚,這一切彷彿被精靈施展魔法,所到之處皆是極致的貴族體驗,宛若進入夢境中富麗宏偉的國度。

BWMW3725.jpg

甫進入永利皇宮,便被大廳中心花團錦簇的創意花藝佈置所震懾,旋轉木馬被萬 花卉妝點得璀璨浪漫,隨著音樂旋轉起來,夜晚點燈後更是如同置身綺麗仙境。由著名花藝設計師Preston Bailey 以繁花盛開的嬌姿百態作為設計靈感,運用花朵繽紛的色彩和各異質感,打造一件件魅惑瑰麗的大型花卉雕塑,不僅是場藝術珍寶的感官盛宴,更是眾人造訪永利皇宮必定拍照留念的打卡熱點。

BWMW3862.jpg

BWMW3902.jpg

說起旅客們最愛的打卡景點,絕對是皇宮外的水舞秀及觀光纜車。每日自早上10點開始,20 30分鐘一曲,直到深夜12點,不間斷的水舞、光影、音樂饗宴在澳門路氹城區磅礡巨獻,在廣達數個足球場大的表演湖內,水柱宛若身段曼妙的舞者,隨著旋律輕盈舞動,眾人皆沉醉於它優雅浪漫的姿態中,舞到激昂處更能將水柱瞬間噴射高達20 層樓高,百看不厭,那種感動是能震撼到內心深處的。

BWMW3709.jpg

搭乘觀光纜車又是另一項夢幻旅程的開始,360 度飽覽表演湖的璀璨夜色,或是入住表演湖景套房,享受奢華矜貴的私人空間之外,還能從高空細細賞味百看不厭的表演湖,將炫麗奪目的水舞盡收眼底。翌日更是不能錯過咖啡苑精彩的自助餐盛宴,琳瑯滿目的中西菜式絕對能滿足挑剔味蕾,大快朵頤同時也別忘了欣賞窗外醉人的池畔景致,感受永利皇宮帶來的無限魅力。

BWMW3531.jpg

BWMW3840.jpg

BWMW3796.jpg

永利皇宮Wynn Palace

地址:澳門路氹體育館大馬路

電話:+853-8889-8889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81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