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ShanEika  攝影/HUNG-CHUN WANG  協力採訪/釜山廣域市、釜山觀光公社、中華航空、台灣虎航

城市的脈動往往與美食息息相關,為了做出美味的身影為了品嘗美味的身影,交織出釜山迷人的畫面改良版的傳統韓食雅緻地躍上桌面,呼喚著世界各地的旅人,來到這個至福之地!

4 Foodculture Bistro Han17.JPG

BISTRO HAN舖陳時尚的韓食之路

色彩繽紛的傳統韓食,就像被施了神奇法術,以優雅簡約的樣貌端上桌,重新塑造韓國料理的意義與定位。主廚曾經前往義大利留學,因此把所學經驗都投入在BISTRO HAN的餐點中,並且將擺盤化繁為簡,將韓食細緻的一面表現出來。炙燒牛肉覆蓋著新鮮魷魚、白菜絲、梨子,上層點綴著大蒜增添整體濃郁香氣,四周灑上炸過的紫菜,一口吃下,同時感受到多汁鮮甜及柔嫩的肉質。若是希望口感可以更厚實,可以淋上韓國人吃生魚片用的辣醬,層次豐富令人難以忘懷。

bistrohan1.jpg

4 Foodculture Bistro Han13.JPG

4 Foodculture Bistro Han01.JPG

午間套餐的主食有牛排佐鮑魚,以及清蒸鱸魚義大利麵可供選擇,兩者皆顛覆傳統韓菜的厚實口味,用淡雅手法重新翻轉,每一口都吃的到食材原味,與熬煮後的鮮美醬汁風貌。

4 Foodculture Bistro Han09.JPG

4 Foodculture Bistro Han16.JPG

BISTRO HANHAEUNDAE GRAND HOTEL

Add.釜山廣域市海雲台區海雲台海邊路217

Tel.+82-51-7400-615

Time.12:00~15:00(午餐)、18:00~22:00(晚餐)

Web.haeundaegrandhotel.com

DRAGON DREAM洞窟餐廳的神秘之旅

外觀與一般時尚餐廳無異,推開大門後便發現別有洞天。迎面而來的洞窟一時半刻還看不見盡頭,牆上濕漉漉的滴水是它還活著的證明,店主人笑著說:「這是一個會呼吸的洞窟,所以它能自行調節溫度,冬暖夏涼呢!」

DRAGON DREAM.JPG

DRAGON DREAM1.JPG

 

DRAGON DREAM3.JPG

窟在被挖掘出來前,是日軍放置武器的場所,重見天日之後,便由店主的爺爺經營韓食小吃。而後,經過重新整修及規劃,就成了釜山人的祕密基地暢快啤酒與美味的螃蟹,是每桌必點料理,洞窟內還有一個小型的龍雕塑,據說是店主爺爺的創作,同時呼應著店名「DRAGON DREAM」的意象。待在涼爽的洞窟一不小心就胃口大開,點上一大盤熱辣的螃蟹海味,啜飲著啤酒,感受著夾雜神祕氣息的用餐環境十分過癮。

DRAGON DREAM2.JPG

DRAGON DREAM4.JPG

DRAGON DREAM5.JPG

DRAGON DREAM Cave Bar

Add.釜山廣域市東區凡谷路19

Tel.+82-51-642-3355

Time.16:00~23:00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6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