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Jakob Lin  攝影/Loki Tsai   Model/Janet & George

踩著金色沙灘,溫熱陽光煦煦撒下,遍地的棕櫚與椰樹包圍,這是屬於南國的氣息。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三亞,「浪漫」彷彿是它的代名詞,許多戀人們選擇情定於此,絮語於碧海藍天間輕聲紛飛,來這裡戀一個愛吧!在螢幕上總是如膠似漆的Janet謝怡芬和老公Geroge帶領著我們,展開一場浪漫逃亡。

Ciao180520_03_0273-已轉.jpg

度假時有些人喜歡整天待在村內放空,享受Chill Out時刻,不過度假時特別放鬆,總是放縱自己大快朵頤一番,因此別忘了還是要利用時間動一動,流流汗,免得收假時卻後悔莫及。有別於娛樂性質的室內活動,Club Med Sanya豐富多元的的戶外運動和水上活動相當吸引人,也是親近大自然的最佳時刻。

Ciao180520_03_0511-已轉.jpg

馳聘海洋天堂

從早上八點開始,村內便有一連串的健身課程,從健走、單車、瑜伽、太極、肌力訓練、水中有氧及各種球類運動應有盡有,無論是跟著瑜伽老師來場沙灘瑜伽,在吸與吐間,面對浩瀚無際的大海容納天地之氣;或是參加泳池裡趣味性十足的水中有氧運動,加速消耗卡路里。而針對熱愛冒險、高刺激性的旅人們,也有射箭、攀岩和空中飛人設施能夠體驗,享受高空中乘風加速的快感。值得一提的是,度假村外即是三亞著名的海濱大道,臨海一側均為景觀優美迷人的熱帶植物園林,因此有了「椰夢長廊」的美名,同時吸引許多新人們前來拍攝婚紗照,Club Med Sanya也提供單車Tour,旅人們能夠沿著綿延22公里的海岸線馳聘,與金色沙灘、藍色大海相映成趣,感受無與倫比的美麗與悠閒,盡享追風樂趣。基於地上優勢,熱愛水上活動的旅人們,則有站立式滑板、獨木舟、風浪板、風帆,均有專業教練帶領,遊樂之餘也更有安全保障。

Ciao180520_03_0691-已轉.jpg

Ciao180520_03_0436-已轉.jpg

歡樂不間斷

隨著日色漸暗,結束充實的一日行程,你以為可以洗洗睡了,那可就大錯特錯,更多精彩的娛樂表演和派對才正要開始。每日晚餐過後的雜技表演大秀,可說是夜間活動的一大重頭戲,且劇中的演員均是由自家G.O擔綱,對他們而言,在Club Med中除了服務賓客,還能在這兒培養舞蹈、戲劇、雜技等第二專長,可說是相當棒的企業方針。表演結束後,緊接著的夜間Party更是將氣氛炒至最高點,每日精心策劃的派對主題,如「賭城之夜」、「中國之夜」⋯⋯等等,賓客在酒精與音樂的豢養下持續狂歡至凌晨,這村子可是愈夜愈美麗。在這兒從早玩到晚,活動不間斷精彩接力,讓人充分感受到Club Med迷人且獨特的歡樂假期氛圍,無論是小孩或是大人,均能滿足你那份好奇且愛玩的心

Ciao180520_04_0340-已轉.jpg

Ciao180520_04_0481-已轉.jpg

南洋風味饗宴

無庸置疑,美食是度假時相當重要的一環,Club Med Sanya內共有兩家餐廳及三座吧台,「美味三亞」餐廳主打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饗宴,提供三餐自助式的用餐Buffet,從當令新鮮海鮮冷盤、中西式料理、法國甜點主廚自製的麵包甜點,餐點選擇多達上百項,不怕你吃,只怕你餓肚子。另一家採預約制的「悅動海棠」主題餐廳則以單點晚餐為主,套餐式的服務,從湯品、前菜、主菜、甜點一口氣滿足所有旅人們的味蕾,菜單每季即更換一次,在這兒無須外出就能品嚐到海南經典餐點文昌雞飯及特色甜點清補涼,舒適整潔的用餐空間搭配美味佳餚,也是適合約會的好地點。而在Club Med Sanya裡,倘若你睡過頭,或是外出遊玩,錯過正規的用餐時間也不用擔心,村內更備有開胃點心、下午茶、夜宵時刻,整日無限量供應美味。

Ciao180520_03_0993-已轉.jpg

Ciao180520_03_0772-已轉.jpg

Ciao180520_03_0780-已轉.jpg

Ciao180520_03_0793-已轉.jpg

然而有了美食當然也要有美酒相襯,位於大廳的日月石酒吧自早上9點開始提供飲品,讓喜愛飲酒的旅人,隨時享受微醺滋味。另一個位於半戶外的海景沙灘酒吧「鹿回頭吧台」,為每晚舉辦戶外派對的場域,提供了數十種創意調酒、紅白酒以及Club Med Sanya獨一無二的精釀啤酒,絕對值得品酩一番。另個位於泳池畔的「棕櫚吧」則供應新鮮現榨果汁,旅人們可以坐在池畔飲用充滿熱帶風味的果汁,閱讀一本喜愛的小說,安靜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

鹿回頭吧台 (3)-已轉.jpg

鹿回頭吧台 (4)-已轉.jpg

鹿回頭吧台 (2)-已轉.jpg

Club Med的一站式服務,對於忙碌的現代人實為一大福音,精緻的「一價全包」理念,村內所有的娛樂設施、活動和餐飲均無須額外付費,旅人們無需為繁複的行程安排或是隱藏成本操心,來到這兒,僅須帶著一顆放鬆的心,盡情徜徉這海島樂園。

Club Med Sanya 三亞度假村

Add. 中國海南省三亞市天涯區三亞灣路236

Tel. 0800-258-263

Web. www.clubmed.com.tw

Fb. Club Med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7月號No.7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