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Jakob Lin  攝影/Loki Tsai  圖片提供/Club Med  Model/Janet & George

彷彿電影《海灘》(The Beach)中的歡樂烏托邦,在這理想國度裡,大夥兒忘卻所有煩憂,只為追求那永不停歇的快樂⋯⋯。來自法國的Club Med,於全球各地擁有70多家度假村,足跡遍及各大城市及諸多海島國家,主打一站式的全包服務菜單,除了舒適的住宿體驗,無限的美食饗宴、酒水可以盡情享用,村內諸多的娛樂休閒活動,讓人從早到晚一路玩到底,完整擁抱屬於南國的度假情懷。

SAYC_C116_002-已轉.jpg

甫於2016年開幕的Club Med Sanya,位於三亞灣的西端,自桃園機場啟程,每週四、日均有直飛班機至海南島三亞,自桃園機場啟程,航行時間約2小時45分,經過短暫飛行,抵達洋溢南洋風情的全木造鳳凰機場後,出口處即可看見Club Med Sanya的接待櫃台與熱情的服務人員G.OGentle Organizer)邀請你的到來,旅客們可以直接在這兒辦理Check in,同時搭乘前往渡假村的免費接駁巴士,在上車前,G.O會於賓客們的手腕戴上一個辨識手環,從入住至離開前記得千萬不要拔下,因為享用任何的村內設施,都必須依此憑證,這就像是通往烏托邦的入場券,一趟精彩且繽紛的旅程就此展開。

必放-大圖-度假村入口-已轉.jpg

建議-大圖-日月石吧(前台大廳) (2)-已轉.jpg

Ciao180520_03_0201_1-已轉.jpg

盡享放鬆好時光

從機場到度假村僅15分鐘車程,一到了渡假村,熱情的村長Chef de Village(即度假村總經理)便在門口迎接每位貴賓,讓人感受到島國的熱情。位處熱帶地區的三亞,四季如夏,在這兒陽光整年不缺席,渡假村被無窮的藍天海景包圍,而針對各種類型的賓客,無論是親子、情侶、新婚夫婦或是三五好友前來,有多種房型可以選擇,從具私人泳池的總統套房、海景套房、豪華池畔房、豪華海景房等,共有多達380間房間,且每種房型均有露臺,一望即是絕美海景,充分享受自由自在的南洋假期。有趣的是,在豪華池畔房型中,露臺更直接與戶外漂漂河相連,房客們起床後,可以直接「游」出家門,盡享水上樂趣。

Ciao180520_03_0216-已轉.jpg

套房 (1)-已轉.jpg

豪華池畔房-已轉.jpg

不間斷的娛樂國度

除了舒適的住宿空間,村內數不清的娛樂設施與活動體驗也是Club Med品牌的特色之一,Club Med Sanya是島上唯一一座可直通往綿延22公里沙灘的度假村,村內中有三座泳池,其中一座深度達2.3米的「靜池」,是專為成人們打造私密且不受外界干擾的場域,可以安安靜靜享受「Me Time」,同時也有小朋友們專屬的沙灘及泳池,整個渡假村就像是座大型水樂園,盡享悠遊樂趣。而針對喜愛室內休閒、娛樂活動的賓客們,村內還有KTVSPA、健身房和麻將室可以使用。此外,若是親子同遊,也不用擔心需花大把時間照料小朋友,度假村貼心的設有兒童俱樂部(Mini Club),專業的G.O教練將帶領小朋友們體驗各項活動或是遊戲團康,讓寶貝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假期。

主泳池 -(1)-已轉.jpg

建議-大圖-三亞度假村海灘 (3)-已轉.jpg

健身中心 (2)-已轉.jpg

SPA中心-已轉.jpg

Ciao180520_03_0375-已轉.jpg

Club Med Sanya 三亞度假村

Add. 中國海南省三亞市天涯區三亞灣路236

Tel. 0800-258-263

Web. www.clubmed.com.tw

Fb. Club Med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7月號No.7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