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Seymour、妮可魯  圖片提供/普樂美雅飯店集團

造訪富良野花海,體驗旭川市中心湯泉,感受帶廣與十勝美饌和泥炭溫泉的全副魅力吃喝玩樂交通一網打盡函館旅行的幅輳之選如此多采多姿的北海道之行。入住首選,大推在日本全國各地擁有18家以上的飯店,普樂美雅飯店集團秉持著一期一會的精神,讓每位入住飯店的旅客都像回到家一樣,你只要放鬆身心盡情地感受北海道假期的舒適愜意即可。

CABIN- 旭川2.jpg

普樂美雅飯店-CABIN-旭川Premier Hotel-CABIN-Asahikawa

作為北海道的第二大城,旭川是一個值得花上幾天好好探索周邊景點的城市,尤其是夏天,富良野的花海更是舉世聞名,美瑛、旭山動物園也正風光明媚。「普樂美雅飯店-CABIN- 旭川」位於距離JR旭川站步行3分鐘的市中心內,到各大景點都是當天可來回的範圍,不論搭車或開車都很適合作為旅遊據點。白天玩累了,晚上回到飯店還有設備完善的天然溫泉大浴場可以為你消除疲勞,這裡的「KAGURA 之湯」是旭川市中心極少見的道地天然溫泉,加上附設的三溫暖、SPA中心等,可以讓人盡情放鬆身心。

CABIN- 旭川.jpg

CABIN- 旭川3.jpg

此外,「普樂美雅飯店-CABIN-旭川」即使是單人房,也都是採用可充分消除疲勞的寬敞大床,可以放心好眠蓄積體力,而且和式客房裡還有附設溫泉湯房,可在房內慢慢地享受泡湯之樂,可謂奢華之極。如果還有體力的話,頂樓的餐廳、雞尾酒吧、卡拉OK 都是好地方,除了可以放鬆身心,更可將旭川夜景盡收眼底。網址:cabin.premierhotel-group.com/asahikawa/tw/

CABIN- 旭川4.jpg

CABIN- 旭川1.jpg

普樂美雅飯店-CABIN-帶廣Premier Hotel-CABIN-Obihiro

帶廣與十勝地區擁有大片的綠野與牧原,因酪農與耕作而繁盛的十勝農產品,享有優良品質之口碑,不僅是北海道的美食搖籃,夏天的花海、煙火,以及充滿療癒能量的千年之森,更是令人心懷俱暢。「普樂美雅飯店-CABIN-帶廣」以溫泉及療癒為主題,提供旅客放鬆舒適的住宿時光,除了距離JR 帶廣站步行只需3分鐘的地理位置優勢,飯店裡還有舉世罕見的泥炭溫泉。泉水中富含自古以來十勝川河畔堆積的蘆葦成分,擁有豐富的植物性有機質,水質呈現黃褐色,泡完膚質十分滑溜,是真正的美人湯,廣受女性顧客青睬,搭配這裡的護膚沙龍、和式湯房,更能體會百分百的溫泉魅力。

CABIN-帶廣21.jpg

CABIN-帶廣3.jpg

此外,不能錯過的還有十勝的早餐美饌,這裡的早餐自助餐菜色多達30種以上,除了每道菜都是採用從農家直接採購的自豪食材烹製,講究的豆類、乳製品等更是十勝當地聞名於世的人氣食材,嚐過之後,更能體會十勝為何能吸引人一再造訪,流連忘返。網址:cabin.premierhotel-group.com/obihiro/tw/

CABIN-帶廣.jpg

福朋喜來登酒店 函館Four Points by Sheraton Hakodate

「福朋喜來登酒店函館」是距離北海道的第3大都市函館車站最近的酒店,只要1 分鐘腳程,幾乎是到站就到家的感覺。從這裡出發,函館車站、公車站牌及函館市電都在附近,距離五稜郭公園、湯之川溫泉等地也都只要15 20分鐘即可抵達,搭JR則可在半小時內抵達北方的大沼公園,或是鐵道迷想要搭乘道南漁火鐵道線當日來回也很方便。此外,不少人上函館山欣賞夜景時,下山會避免搭乘需要排隊的纜車而改搭巴士,終點站就在酒店旁,可以說是將所有景點一網打盡。

福朋喜來登酒店 函館外景.jpg

福朋喜來登酒店 函館05.jpg

相較一般商務旅館來得更舒適寬敞,包括加大的浴缸、備受好評的床鋪可以讓旅人好好放鬆身心,面海和面山的兩種不同視角讓景觀視野呈現有趣對比,高樓層的房型更可以遠眺整個函館灣景致。飲食也是「福朋喜來登酒店函館」的優勢,頗受好評的早餐Buffet有上百種食材可供選擇,還有現點現做的函館拉麵,旅客也可以到位在樓下的函館朝市,品嚐北海道最有人氣的海鮮丼飯。附近還有龍鳳拉麵、小丑漢堡,以及函館最著名的美食聚落大門橫丁,即使連住上好幾天都吃不完一輪,「福朋喜來登酒店函館」可說是最令人安心的全方位平衡之選。網址:www.fourpointshakodate.com/en/

福朋喜來登酒店 函館16.jpg

福朋喜來登酒店 函館07.jpe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7月號No.182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