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Naru  攝影/Ray  採訪協力/廣島縣

廣島是出入日本山陰山陽地區的玄關口,做為古時候天皇所在的平安京腹地,山陰山陽地區有許多保存完好的歷史古蹟以及景色優美的老街,聽不完的傳說故事,讓旅人在楊柳綠水,老街古城中流連忘歸。 

533836504.jpg

素有晴天之國之稱的岡山,是桃太郎傳說的故鄉,也是甜美白桃、麝香葡萄等水果產地,在岡山城雄偉的天首幫襯下,漫遊後樂園的雅緻園林,或者乘坐手搖船遊覽倉敷老街,隨意 穿梭在長不見底的町家街道,寫下無比的詩情畫意。

445416448.jpg

由鳥取和島根組成的山陰地區面對著波濤洶湧的日本海,盛產肉質飽滿肥美的松葉蟹,鳥取境內有三朝溫泉等古老溫泉鄉,以及可以見到鬼太郎家族的境港,島根則以賞櫻勝地松江城,還有傳說中日本神道每年聚集的出雲大社馳名,從神話到歷史,多樣化的人文風景,豐富旅途的想像空間。

570713545.jpg

017A2367.jpg

島根

日本神話的故鄉島根隔日本海與朝鮮半島相望,自古以來就發展繁榮。歷史名勝出雲大社、松江城,足立美術館等都是必逛景點。從廣島市搭乘高速巴士,可直接前往松江、出雲等地

1059538847.jpg

鳥取

有漫畫王國之稱的鳥取,景點結合名偵探柯南和鬼太郎等熱門漫畫,是親子旅行的人氣首選,此外還有堪比撒哈拉沙漠的大沙丘等自然景觀。從廣島市搭乘高速巴士,可直接前往鳥取、米子和倉吉等地

017A2448.jpg

岡山

面臨瀨戶內海的岡山,以高日照率和純淨環境,成為孕育水果等物產的優質產區,境內以岡山城、後樂園、吉備津神社和倉敷等景點馳名。從廣島市搭乘山陽新幹線約34分鐘,即可抵達岡山

673876123.jpg

廣島縣旅遊

中華航空台北—廣島航線 前往廣島縣旅遊,搭乘台北出發的中華航空班機直飛廣島機場。

從機場到市區:從廣島機場前往縣內各景點,可搭乘利木津巴士到廣到市區,到達廣島車站先幹線口時間約45分鐘。另有前往尾道、三原等地的直達巴士。

廣島觀光周遊券Visit Hiroshima Tourist Pass:使用周遊券可在連續三天內無限次數搭乘JR以外的廣島電車,交通船及巴士,可至廣島機場和廣島車站等地購買。詳情請參考官網:www.hiroden.co.jp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8月號No.8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