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Naru  攝影/Ray  採訪協力/廣島縣

聯繫山陽與山陰地區的備北,豐富的山林景觀被當作廣島的後花園。優美的峽谷與山林溫泉,以及一望無際的花海讓想要尋得幽靜的旅人,有個能夠寄情於山林綠水,大口呼吸芬多精的自然樂園。

帝釋峽.jpg

備北地區在日本最早的史書《古事記》中即有記載,帝釋峽就位在神話故事的傳說舞台,峭壁奇岩,洞門飛瀑等自然奇景林立,景色富於變化。划著獨木舟在碧綠水潭中漫遊,豔紅色拱橋「雄橋」橫跨山岳之間,從湖面仰望格外雄偉壯觀。每年深秋楓紅季節,碧綠山巒染上艷紅、銘黃、橙橘等顏色,在湖水映照下,搖盪著魔幻旖旎的色彩。

山明水秀讓人百看不厭,透過獨木舟、水陸兩用車還有快艇,以不同的速度和角度觀覽帝釋峽,將美好的風景在心中收藏。運動之後換個路線,來到佔地遼闊的備北丘陵公園觀賞花海,這座國立公園大到要搭乘造型可愛的小火車遊園,才有辦法走完一圈。

帝釋峽2.jpg

公園一年四季都有繽紛的花海綻放,夏季是染黃半邊天的向日葵,秋季是燦爛的波斯菊,此外還有鬱金香、水仙花輪番登場。到了白雪覆地的冬季,青青草地則變成閃爍的光之海,帶來專屬冬日的詩情畫意。公園內復原昭和初期的農村生活,古老的木造農舍旁,水車低溜溜地輪轉著,梯田呈現四時遞嬗的風景,喝杯免費招待的熱茶,在廊緣納涼休息,彷彿融入古老的農村生活中,閒散而愜意。

帝釋峽

紅色拱橋跨越綠水之上,週遭奇岩怪石景觀豐富,無論健行散步,或是乘坐小舟悠遊其中,無處不是美景。

Add.廣島縣庄原市東城町帝釋峽

Tel. +81-847-86-0123

帝釋峽錦彩館.jpg

錦彩館

備北丘陵公園

擁有遼闊腹地的備北丘陵公園,設有露營場、運動場等,以及從明治時代保留至今的蓄水池。園區內四處綻放發花朵,景色美不勝收。

Add.廣島縣庄原市三日市町4-10

Tel. +81-824-72-7000

Time. 9:30~18:00,依季節而異,週一休

Price.入園費¥450

Web. bihoku-park.go.jp

備北丘陵公園1.jpg

備北丘陵公園.jpg

平田觀光農園

配合季節,果園內種植草莓、櫻桃、水梨等十數種水果,樹梢上結實累累的新鮮水果供遊客自由採摘,還可以邊採邊吃大快朵頤,園內並有自製水果漢堡等多種DIY體驗。

Add.廣島縣三次市上田町1740-3

Tel. +81-824-69-2346

Time. 3~1110:00~17:0012~210:00~15:00,週四、五休

Web. .marumero.com

平田觀光農園.jpg

廣島縣旅遊

1.前往廣島縣旅遊,搭乘台北出發的中華航空班機直飛廣島機場。

2.從廣島機場前往縣內各景點,可搭乘利木津巴士到廣到市區,到達廣島車站先幹線口時間約45分鐘。另有前往尾道、三原等地的直達巴士。

3.廣島觀光周遊券 Visit Hiroshima Tourist Pass 使用周遊券可在連續三天內無限次數搭乘JR以外的廣島電車,交通船及巴士,可至廣島機場和廣島車站等地購買。詳情請參考官網:www.hiroden.co.jp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8月號No.8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